omniture

怡思丁聚划算欢聚日开年创百万销量,限定防晒打通粉丝经济新开端

2019-02-25 11:36 8073
ISDIN怡思丁联手“聚划算欢聚日”一起,通过“流量明星+限量款”的上市营销操作,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欢聚日首日3分钟突破100万、全天销售超800+万;明星单品防晒水单日售出超50000+瓶,店铺销售额跃居天猫美妆No.1。

成都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品牌营销格局的不断变化,在泛娱乐时代,聚划算欢聚日作为聚划算平台打造的营销 IP,它仅次于双11,是对粉丝年度最大回馈的品牌粉丝狂欢 IP。在农历新年伊始,ISDIN怡思丁联手“聚划算欢聚日”一起,将目标锁定在开学返校季的年轻女性消费人群,通过“流量明星+限量款”的上市营销操作,先声夺人,提前带来防晒季的预热高潮,为品牌营销带来可能的新机遇,也给消费者提供一场回馈盛宴,更为接下来的美妆类营销节点带来全新契机。活动引发线上线下大量年轻女性关注互动之余,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欢聚日首日3分钟突破100万、半小时突破300万、全天销售超800+万;单日销售仅次于双十一;明星单品防晒水更是单日售出超50000+瓶,超过日销30倍以上。店铺销售额瞬间跃居天猫美妆 No.1,店铺防晒类目的交易指数超过第2-5名总和,天猫防晒类目 top5里面有4个是 ISDIN 的产品(数据来源于生意参谋)

小鬼王琳凯于活动现场
小鬼王琳凯于活动现场

作为拥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欧洲国民药妆品牌,怡思丁于2015年正式登陆中国,进驻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海购电商平台之一 -- 天猫国际,为广大国内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的皮肤护理方案。此番ISDIN怡思丁限量版防晒水联合“聚划算欢聚日”全球首发,将ISDIN怡思丁最具创新性的核心产品多维光护系列防晒水以年轻活泼的方式带入全国消费者的视野中,希望透过人气嘻哈歌手小鬼王琳凯的诠释,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防晒理念,热爱防晒科学,敢于尝试、彰显自我、积极向上、自由勇敢、无畏挑战、追寻梦想。防晒系列亦是怡思丁最具创新性的核心产品系列,秉持着“理想效果与舒适护肤体验完美结合”的信念,怡思丁希望透过与年轻力量的合作,把防晒新概念带入年轻消费者的视野。在众多的品牌聚划算欢聚日中,怡思丁ISDIN此次可谓是交出了自己亮眼的“成绩单”。西班牙 ISDIN 作为欧洲品牌,能有今天的成绩绝非偶然。

轻态产品设计,联合聚划算打动潮流新人类

怡思丁ISDIN聚划算欢聚日取得如此成功,离不开对于消费人群对于产品设计深刻洞察的新品和品牌代言人的选择。尼尔森数据表明64%的消费者会根据包装决定是否尝试新产品,ISDIN 推出首款限量防晒水除了由欧洲顶级包装设计团队加持之外,还与代言人“小鬼”王琳凯的独特嘻哈气质相结合,打造出极富时尚,线条动感的瓶身设计,有效吸引年轻时尚、颜值控的年轻客群;在年轻时尚性、独特性、新颖性、令人愉悦性等方面表现突出,甚至得到更多男性客群认可。除了高颜值外,限量防晒水还拥有极富收藏价值的明星周边产品,让加购粉丝物超所值。

ISDIN 参与聚划算近50次,聚划算也是屡次超出预期,多次出现售罄的局面。所以怡思丁ISDIN这个欧洲品牌深知背靠6.36亿活跃消费者是聚划算是怡思丁ISDIN新品发布成功的要素之一。聚划算一直致力于支持和扶植趋势新品,为新品提供快捷并具有成本优势的销售渠道、良好的数据支撑和消费者反馈。这也是怡思丁ISIDN可以成功逆袭国内大品牌的原因之一。聚划算大部分为00后年轻消费者,具有短时间内强大的爆发力和品牌创新能力,是其核弹级消费爆发力的来源。活动中,聚划算帮助怡思丁ISDIN短时间内挖掘和引爆年轻消费者,帮助ISDIN怡思丁击穿年轻小姐姐圈层,短短几天品牌年轻人群比例提升了10%,打造最年轻时尚最聚“少女心”的欢聚日。据统计此次欢聚日首发限量版防晒售出超20000套,销售额居天猫美妆类目 No.1。

洞悉年轻群体需求及兴趣点,引爆00后营销平台

小鬼王琳凯和怡思丁一起点燃欢聚日粉丝激情
小鬼王琳凯和怡思丁一起点燃欢聚日粉丝激情

2019年是 ISDIN 防晒关键性一年,ISDIN 致力于成为防晒类目领导者,为不同人群,不同皮肤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防晒产品。在“社交消费时代”的来临,拥有更年轻的人群就等于赢得了长期的忠实粉丝,更赢得了未来。所以,ISDIN 也将广告投放到线上线下,调动淘内、微博、高铁以及城市 led 等多个渠道资源,打通营销的任督二脉,开启全面营销姿态。除了北上广深等超一线城市外,ISDIN 还将目光扩展到3、4线城市,旨在触达以返校上课为主的年轻群体,帮助实现品牌三四线城市下沉,活动后,三四线城市人群占比增加约2成。这也是为何 ISDIN 选择与小鬼王琳凯,这位年轻艺人合作的原因,而在高铁投放上,也以学生流返程高峰为节点,通过年轻的嘻哈元素和明信代言,传达“Live Young抗光老,护年轻”的品牌主张。

合作人气艺人,激活粉丝经济

小鬼王琳凯为怡思丁防晒水惊喜官
小鬼王琳凯为怡思丁防晒水惊喜官

怡思丁ISDIN此次活动联动明星代言人来自 NinePercent 的成员“小鬼”王琳凯,其不凡的撩粉实力也让品牌对这位19岁的小男生刮目相看。活动前期通过 SuperELLE 等时尚媒体合作带动粉丝后援会互动,利用小鬼粉丝粘性转化传播,引发一波又一波的粉丝自行传播和裂变。怡思丁ISDIN这一波实力宠粉,回馈广大粉丝的操作,引得一大波粉丝由小鬼粉直接“进阶”为怡思丁ISDIN品牌粉。

引爆社交媒体的同时,H5直接引导怡思丁ISDIN粉丝上聚划算加购新品,利用阿里大数据回流和媒体赋能,精准圈出已经收藏加购的人群,进行二次触达和收割,直接引导新品销量成交

ISDIN怡思丁聚划算联袂献上开年大礼

聚划算此次针对此次活动,综合在选品、营销、物流等领域的强大优势,利用大数据对0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及喜好进行深度剖析,提出“抗光老,护年轻”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在精准传达品牌理念的同时可以与消费者产生深度证明。实现限量防晒水的销量暴增,更为接下来的防晒季打开局面。

如今的聚划算不仅实现了对品牌全链路营销的全面赋能,其自身强大的消费者数据挖掘能力和平台全域资源整合能力更让商家具备通过迎合消费者心理的形式,获取品牌和产品更多关注。作为新零售的探索者,未来怡思丁ISDIN将继续与聚划算开展更多密切的合作,深入聚划算新零售营销模式,进一步深化品牌创意营销新思路。ISDIN怡思丁将携手聚划算通过深入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定制、全域资源整合、营销手段创新、明星粉丝经济等多种形式,确保消费者在购买价美质优的商品同时享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

消息来源:怡思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