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国民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于屈臣氏举办防晒水上市发布会

小鬼王琳凯惊喜亮相
2019-02-26 15:37 13105
2月22日,西班牙国民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于成都万象城屈臣氏店铺隆重举行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液SPF50+上市发布会。

成都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月22日,西班牙国民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于成都万象城屈臣氏店铺隆重举行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液SPF50+上市发布会。ISDIN怡思丁大中华区总经理胡佳女士、屈臣氏中国西区采购负责人毛盛剑先生到场祝贺,众多媒体、美妆达人倾情出席,抢先体验品牌全新力作。值得一提的是,备受瞩目的嘻哈说唱男歌手小鬼王琳凯亦亲临现场,这也是他成为ISDIN怡思丁惊喜官后首次公开亮相出席品牌活动。

怡思丁大中华区总经理胡佳女士、屈臣氏中国西区采购负责人毛盛剑先生、小鬼王琳凯亮相怡思丁防晒水发布会
怡思丁大中华区总经理胡佳女士、屈臣氏中国西区采购负责人毛盛剑先生、小鬼王琳凯亮相怡思丁防晒水发布会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ISDIN怡思丁凭借创新理念和优质产品迅速聚集了大量人气,与知名零售品牌屈臣氏的合作更是结缘已久。活动当日,ISDIN怡思丁宣布“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液 SPF50+”将于2019年3月14日在屈臣氏全国各大门店闪耀上市。作为全球第一款以水为基底的防晒液,全新防晒液质地如水般丝滑,隐形保护肌肤,一抹迅速吸收的湿肤涂抹科技,使得防晒水呈现极致清透不油腻的惊艳水感,保证皮肤轻松呼吸。高达SPF50+的防晒指数,有效抵御UVA/UVB,同时隔离光辐射,具有抗衰老效果;独特的无泪配方且不熏眼,通过敏感肌皮肤测试,是非常好的妆前底乳,是一款非常理想的适合每日使用的防晒液。

小鬼王琳凯亮相怡思丁防晒水发布会
小鬼王琳凯亮相怡思丁防晒水发布会

成都万象城屈臣氏店铺以“Live Young抗光老,护年轻”为主题,打造出活力四射、色彩缤纷的春日氛围。ISDIN怡思丁防晒水惊喜官小鬼王琳凯闪亮登场,与现场贵宾共同启动揭幕灯,宣告新品上市,随后将亲手签名的ISDIN怡思丁新品礼盒赠与屈臣氏高层,象征着ISDIN怡思丁品牌与屈臣氏集团的完美合作,共同努力将全球领先的专业防晒理念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小鬼王琳凯亦向现场观众分享了他LIVE YOUNG的生活态度:青春, 就是不随波逐流!肆意奔跑,直面阳光!不怕镁光,不惧曝光,无畏考验,全力以赴!

ISDIN怡思丁产品陈列
ISDIN怡思丁产品陈列

ISDIN怡思丁于2015年正式登陆中国,为广大国内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的皮肤护理方案。此次ISDIN怡思丁与领先零售集团屈臣氏携手合作,旨在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使中国护肤爱好者能以更快速、便捷的方式获得品牌的最新产品和品质体验。

消息来源:ISDIN怡思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