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招募患者参加临床试验

测试降低中风风险的设备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2019-02-25 10:08 4566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最近已开始招募患者参加DIAMOND-AF II临床试验,以观察DiamondTemp系统对于持续性房颤(或称“A Fib”)患者的疗效。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最近已开始招募患者参加DIAMOND-AF II临床试验,以观察DiamondTemp系统对于持续性房颤(或称“A Fib”)患者的疗效。房颤是一种不规则的心跳,影响心脏肌肉的电气系统,或称“电线”,导致血液聚集在心脏并形成凝块,这些凝块会传播到大脑。如果不进行治疗,房颤会提高中风风险。

消融系统由消融导管(插入身体和心脏的一种薄而灵活的塑料管)、射频发生器和灌注泵组成。发生器通过一种独特的温控方法将射频能量输送到导管,从而产生消融。当射频能量通过导管进入心脏组织,加热一小块区域,形成一道疤痕,阻断导致房颤的不规则心律时,就会产生消融。然后,灌注泵将盐水输送到导管内部,以便在消融过程中冷却导管尖。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执行医务主任、此次试验的首席研究员安德里亚-纳塔莱(Andrea Natale,拥有医学博士、美国心脏病学学会会员、美国心律协会院士和欧洲心脏病学会研究员身份)表示:“消融系统让我们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高的功率进行消融,并通过计算机控制的瞬时组织温度测量来提供附加反馈。这种方法会产生更好的病变,最终为患者带来更好的结果。”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最近完成了DIAMOND-AF研究的招募工作,该研究旨在评估DiamondTemp系统对于阵发性房颤或持续时间不到一周的房颤的疗效。DIAMOND-AF II研究有望在明年运行。

消息来源: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