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的医生研究与心律失常远程监测应用程序相连的可穿戴设备的作用

数字监测平台提供社区支持和医疗保健机构服务,帮助患者根据医生的建议改变生活方式
The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2020-09-02 09:08 5642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的医生正在通过房颤(A Fib)(最常见的心律失常疾病)患者,对一项新的生活方式干预计划和数字健康平台进行测试。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0年9月2日 /美通社/ --  圣大卫医学中心德克萨斯心律失常研究所(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TCAI)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的医生正在通过房颤(A Fib)(最常见的心律失常疾病)患者,对一项新的生活方式干预计划和数字健康平台进行测试。该计划以与可穿戴设备相连的应用程序为特色,旨在支持房颤的早期发现,并改善房颤患者的管理和临床结果。

美国心律协会院士、美国心脏病学学会会员、欧洲心脏病学会研究员、心脏电生理学家兼TCAI执行医务主任安德里亚-纳塔莱(Andrea Natale)医学博士说:“通过数字监测,我们可以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帮助他们遵循规定的饮食和锻炼计划,以改善生活质量。如果患者出现房颤等心律异常状况,医生也可以收到警报。”

通过正在研究的数字监测计划,医生可以识别有可能出现房颤的患者,并制定干预计划,包括在心脏消融术前后改变生活方式以降低复发风险。心脏消融是用于消除导致心律失常的小面积心脏组织。

本研究中使用的RFMx数字监测平台包括可穿戴设备,这些设备用于持续跟踪自愿参与的患者的健康数据。该平台整合这些数据,根据从可穿戴设备中获取的,每月通过远程监控传输的信息创建健康记分卡。该平台旨在从饮食、锻炼、减压、睡眠、戒烟和戒酒等多个方面,为患者提供相关知识和支持。

纳塔莱博士称:“每位参与者都是不同的,他们面临的挑战也是独一无二的。举例来说,我们会为超重患者安排营养和锻炼计划,他们的目标是让体重指数至少降低10%。数字健康平台可以对这些变化进行评估。”

医生使用远程医疗、基于网络的分析、电子邮件、手机、应用程序、短信息、可穿戴设备,以及临床或远程监控传感器(体重秤、血压计等)来跟踪患者的病情。如有需要,医学专家可以为高危患者提供健康指导。该计划还为患者提供鼓励和责任感方面的社区支持。

TCAI目前正在通过约40名患者对这项数字监测计划进行测试。

据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为维持正常心律而进行的早期干预可降低房颤患者的死亡率并减少心血管并发症。中风预防试验的房颤早期治疗结果已在欧洲心脏病学大会上公布,并于8月29日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

消息来源:The 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