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惠金融黄金时代到来,小赢卡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9-02-22 16:30 105395
小赢科技旗下拳头产品小赢卡贷近期针对小微企业贷款需求对旗下产品“精英贷”进行了调整,企业主上传营业执照即可享受最高提额20%特色融资方案,此举为解决小微企业借贷压力提供了实质帮助。

北京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中国人民银行官方发布公告,2019年起将调整普惠金融定向降准考核标准,引导金融机构更好地完善中小微企业贷款需求,随着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再次进入黄金时代。与此同时,金融机构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也成为补充市场需求的关键,小赢科技旗下拳头产品小赢卡贷近期针对小微企业贷款需求对旗下产品“精英贷”进行了调整,企业主上传营业执照即可享受最高提额20%特色融资方案,此举为解决小微企业借贷压力提供了实质帮助。

小赢科技总裁成少勇表示,中国是目前最适合发展普惠金融的国家。目前,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水平目前正处于世界领先级别,以科技能力赋能金融服务为普惠金融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小赢卡贷作为小赢科技旗下消费金融互联网信贷产品,此次升级主要为中小企业借贷难题提供了解决办法,小赢卡贷“精英贷”以金融科技为优势,以普惠金融为出发点,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小赢科技秉承科技驱动金融生活理念,独创了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依靠数据引擎、反欺诈模型、信用价值模型、极客学习引擎构成的大数据风控系统来分析用户价值、用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实现线上信息审核,降低金融服务成本。小赢科技通过与众安保险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信用保证保险保障,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推进了普惠金融的发展进程。

成少勇说:“新兴的金融科技公司和传统的金融机构的结合是非常好的。互相发挥各自的长处,未来小赢科技会和金融机构合作获取资金方面比例会不断增加。”未来,小赢科技还将与传统金融服务体系通力合作,继续为更多的普惠金融需求者提供金融服务。

目前已经有数万名中小微企业主从小赢卡贷获得维持企业经营的重要资金,他们中有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创业者,也有小成本投入的个体经营者,小赢卡贷“精英贷”此次产品调整为企业主借贷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动力。小赢卡贷以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目标,在实现普惠金融服务的道路上先行一步。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