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潮来了 Lily商务时装携手小红书引领国风热点

2019-02-21 10:54 7944
2019年开年,商务时装领导品牌Lily携手中国国家博物馆共同推出的2019春季“游园戏梦国博特别合作系列”新品,在春节期间大热。

上海201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开年,商务时装领导品牌Lily携手中国国家博物馆共同推出的2019春季“游园戏梦国博特别合作系列”新品,在春节期间大热。Lily商务时装携手小红书开启品牌日活动,所推出的“时髦新国风”在小红书上引爆话题讨论,李沁、王媛可、张嘉倪、张钧甯、哈妮克孜等明星纷纷演绎国风单品,网络大V争相参与互动……与此同时,在线下快闪店的加持下,Lily商务时装国风新品热度持续发酵、关注度不断上升。

携手小红书打造时髦新国风

此次国博新品于2018年12月底到2019年3月底期间正式公开发售。1月17日,Lily商务时装在小红书开启品牌日活动,全域首发中国国家博物馆特别合作系列,同时发布的“时髦新国风”系列海报,完整展示此次联名合作新品。此外,品牌联合小红书站内发起#时髦新国风#话题挑战,号召粉丝发布笔记,制造声量,引爆口碑。

网络红人联动霸屏、明星KOL爆款推荐、红人种草测评结合社群传播,使得Lily商务时装国博系列在短时间内即获得精准的用户关注,小红书1.5亿用户的流量红利,助力Lily商务时装迅速蹿升至时尚热搜榜。

在新品于线上收获极高关注度的同时,1月17日-1月24日期间,Lily商务时装与小红书线下体验店开设时髦新国风创意打卡点,带给门店顾客解锁穿越时空的场景奇妙体验。为带动话题,Lily还鼓励时尚达人将带有Lily国风元素的照片上传至线上挑战页面并参与互动。

在Lily商务时装自带的强势品牌流量的推动下,国博系列新品热度持续走高 -- “时髦新国风”话题在小红书获得高阅读量并引起热议;Lily商务时装官方账号粉丝数一时间大幅度增长,实现阶段性粉丝积累;KOL带动话题热度,形成“蝴蝶效应”,对品牌日国风产品起到用户种草效果,再掀时尚风潮。

Lily商务时装 X 小红书品牌日活动
Lily商务时装 X 小红书品牌日活动

传承促国博经典焕发新生

其实自去年开始,国潮风就强势来袭:《上新了故宫》用全新方式揭秘故宫历史;颐和园“出海”变身时尚ICON;文化IP故宫淘宝频出新品引领时尚;《国家宝藏》让中国的博物馆“活”起来。传统与现代、文化与流行的结合,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的生机。

在节目《时尚大师》中,时尚推介人尼格买提说:“传承不光是在纵向、在时间纬度上,更多的应该是在横向、在空间感上更多的让人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Lily商务时装深谙,传统并不是现代的对立面,而是现代的源泉;传统不是古董,它是经过时间沉淀下来、值得人们追随的东西。这是国博与时尚界的首次跨界合作,更是Lily商务时装对历史的致敬。当国风遇上时髦,不仅是中国文化的另一种表达,更是思想的碰撞和灵魂的惺惺相惜。

作为年轻OL商务时装的开创者,Lily商务时装秉承时尚与商务完美融合的理念,以清新明快、现代简约的风格,为都市年轻职业女性设计商务场合“正合适”的商务时装。在“游园戏梦国博特别合作系列”中,Lily以《芙蓉双鹭图》、《五彩花鸟纹八方花盆》等馆藏作品的花鸟、动物纹路为基础,抽象化提取国博珍品元素,将其演变为精致时尚的印花图案。

哈妮克孜演绎Lily商务时装时髦新国风
哈妮克孜演绎Lily商务时装时髦新国风

多款单品演绎商务时装“中国范儿”

此次国风系列涵盖多款单品,从容婉约、细致优雅的中国美学从一针一线、从花纹图案、从色彩搭配中款款而来,商务时装潮流被刷新。Lily商务时装依托于具有年轻感的色彩和高级感的版型,并结合生肖、国粹等元素,创作出富有趣味性兼具时尚感的服装。

以《国风美少年》中仙气国风偶像哈妮克孜所演绎的复古波点收腰连衣裙为例,Lily商务时装将《芙蓉双鹭图》中的芙蓉和个性的波点元素进行创意性融合,看似具有矛盾冲突性的表达,既突破了传统国风的限制,又在复古和时髦间找到“正合适”的平衡。此外,诸如麻将、骰子元素配以绸缎面料与清雅淡丽的碎花花卉碰撞,粉蓝西服套装腰间一抹国风丝巾的中国化融入等细节设计,使得对冲的美感极具视觉张力。

高雅与灵动并存,时尚与厚重兼具。Lily商务时装向世界展示和传承中国传统东方美学的同时,也引领商务时装进入“时髦中国风时代”。

Lily商务时装2019春季国博系列
Lily商务时装2019春季国博系列
消息来源:Lily 商务时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