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颁发2019年奖学金,获奖者志存高远

公司授予17名员工子女总值54万美元的奖学金
2019-02-21 10:47 6649
2019年2月20日,铁姆肯公司向来自6个国家的17名公司员工子女颁发了大学四年的奖学金,总价值为54万美元。

上海201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2月20日铁姆肯公司 (NYSE: TKR) (www.timken.com.cn) 向来自6个国家的17名公司员工子女颁发了大学四年的奖学金,总价值为54万美元。获奖者包括一名梦想成为药品研发者的学生、一名志在成为犯罪学专家的学生以及其他15名拥有各自的梦想的高中生。自1958年启动年度计划以来,铁姆肯公司慈善和教育基金已向优秀学生颁发了总额超过2400万美元的奖学金。

王君畅与父母及烟台铁姆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
王君畅与父母及烟台铁姆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

铁姆肯公司罗马尼亚工厂高级工艺设计工程师Dana Babarus的女儿Ioana Babarus获得了亨利·铁姆肯奖学金,每年价值 35000 美元,四年总计14万美元。Ioana是罗马尼亚普利耶什蒂亚历山德鲁伊万库扎学院的高三学生,计划升入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的卡罗尔达维拉大学学习药剂学,并希望有一天能实现开设自己的制药实验室的梦想。

Ioana曾在中国、法国和英国学习,并坚持为被收养的儿童提供志愿服务。她说希望有一天能成立一个慈善组织,派药学学生到偏远社区提供药品帮助他人。

美国堪萨斯州工厂制造助理Charles Hill的女儿Jeanna Hill获得了杰克·铁姆肯奖学金,每年价值 25000 美元,四年内最高可达10万美元。这位堪萨斯州联合镇高中的学生说她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犯罪学专家。不过,她首先将在堪萨斯大学学习数学和社会学。

Jeanna是一名狂热的音乐家,在堪萨斯州获得了John Philip Sousa奖,是联合镇的“前进、活力和音乐会”乐队的成员,并曾与匹兹堡州立大学“金红”乐队一起表演。

在其他15位获奖者中包括一位来自中国的学生王君畅,他是烟台铁姆肯有限公司物流及仓储主管邵文臻之子。君畅目前就读于烟台第一中学,本次获得10000美元的一次性奖学金。王君畅将升入北京协和医科大学主修临床医学。

铁姆肯公司董事长John M. Timken, Jr表示:“奖学金获得者让我们确信我们的未来掌握在非常有能力的人手中。这些年轻的男孩女孩们已经准备好了用他们各自的方式去改变世界。”

铁姆肯公司慈善和教育基金项目表彰全球各地员工子女取得的成就并支持他们的学业和职业梦想。评估学生潜力的标准主要包括学习成绩、团队领导力、社会活动参与度以及个人目标等。自2004年至今,铁姆肯公司中国区已有21名的员工子女荣获此项奖学金。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 (NYSE: TKR) (www.timken.com) 研发并营销高品质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2018年销售额达36亿美元,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300名,在12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大型轴承制造基地,1家培训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以及工业服务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