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 Biologics与Calypso Biotech宣布CALY-002工艺开发和cGMP生产协议

AGC Biologics
2019-02-19 20:00 4458
全球领先的治疗蛋白临床和商业生产公司AGC Biologics与专注于炎症/自身免疫治疗领域新型治疗抗体开发的生物技术公司Calypso Biotech B.V.宣布,双方就CALY-002的工艺开发和符合cGMP的生产达成协议。

丹麦哥本哈根和阿姆斯特丹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治疗蛋白临床和商业生产公司AGC Biologics与专注于炎症/自身免疫治疗领域新型治疗抗体开发的生物技术公司Calypso Biotech B.V.(简称Calypso)宣布,双方就CALY-002(一种抑制白介素-15 (IL-15)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的工艺开发和符合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的生产达成协议。根据协议,AGC Biologics将在其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世界级工厂开发和扩展CALY-002的cGMP生产流程,以支持Calypso在欧洲的临床试验。

IL-15是一种免疫检查点细胞因子,能够控制炎症和多种免疫细胞的命运。特别是,IL-15最近被认为是组织常驻记忆T细胞存活的关键因子,而T细胞是一群涉及疾病维持和复发的免疫细胞。Calypso的科学家认为,用CALY-002靶向组织常驻记忆T细胞在多种自体免疫适应症中具有显著优势和潜力,包括前所未有的疾病改善效果。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Gustavo Mahler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Calypso合作开发生产这一激动人心的创新单克隆抗体产品。凭借我们在开发和生产单克隆抗体产品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完全有能力帮助Calypso向患者提供这种创新的抗体疗法。”

Calypso首席执行官、兽医学博士、哲学博士Alain Vicari表示:“我们选择CMC Biologics作为我们的生产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有能力支持我们的CALY-002加速项目,他们有丰富的单克隆抗体工作经验,并具有非常广泛的开发和生产能力。CALY-002工艺的成功开发和生产对于Calypso满足我们紧迫的临床开发时间要求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