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逸林品牌聚焦亚太市场,推进全球扩张式发展

未来近半数筹建项目将入驻亚太区蓬勃发展的旅游和商务中心
2019-02-19 16:51 8951
进入2019年以来,希尔顿逸林品牌依然保持强劲增长,继续扩展全球布局。今年,将有14家全新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斯里兰卡和新西兰等地陆续开业,为横跨4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60 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再添新成员。

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进入 2019 年以来,希尔顿逸林品牌依然保持强劲增长,继续扩展全球布局,其200家筹建项目中有近半数位于亚太区。今年,将有 14 家全新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斯里兰卡和新西兰等地陆续开业,为横跨 43 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60 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再添新成员。

图一
图一

为满足亚太区日益壮大的经济中心和旅游产业的发展需求,希尔顿逸林希望向位于或前往亚太区的全球宾客提供高端旅行服务体验,将其创新、舒适的酒店体验和标志性的希尔顿逸林热曲奇欢迎礼带给更多宾客。

希尔顿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逸林品牌全球负责人肖恩·麦卡蒂尔 (Shawn McAteer) 表示,“希尔顿逸林品牌将在2019 喜迎品牌诞辰50周年,我们渴望继续向亚太区和全世界的宾客提供卓越非凡的希尔顿逸林酒店服务。通过开设新酒店,比如我们在斯里兰卡的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维拉维拉·拉嘉沃纳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我们的品牌继续向全球宾客履行创新承诺并保持高标准的酒店服务。”

从探索果阿-帕纳吉希尔顿逸林酒店附近的世界文化遗产“果阿旧城”,到在泗水希尔顿逸林酒店体验印度尼西亚泗水市独具一格的异域风情,每家酒店都将让休闲和商务旅客轻松融入亚太区重要的文化和商业中心。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希尔顿在中国酒店筹建阵容方面处于领先水平。凭借 100 多个规划项目和总计 27,000 多间客房,希尔顿逸林成为亚太区内增长第二快的品牌。2018 年我们在亚太区实现了 50 家希尔顿逸林开业酒店的重要里程碑,随着今年14家全新希尔顿逸林酒店即将开业,我们期望延续我们快速增长的上升势头。这些新酒店的到来将帮助进一步履行我们作为全球最热情好客的公司的使命:我们承诺在任何宾客希望抵达的地方都能享受到希尔顿热情好客的服务。”

希尔顿已融入全球社区网络并在百年华诞之际继续全球增长,随着希尔顿逸林品牌在亚太区的进一步扩张,2019 年将迎来以下酒店的盛大开业:

澳大利亚

  • 珀斯 – 北桥希尔顿逸林酒店: 2019 年 1 月在珀斯核心地段开业,该酒店是西澳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和全澳首家新建希尔顿逸林酒店。酒店位于珀斯文化区,步行即可到达市中心、亚甘广场和珀斯体育馆娱乐场所。

中国

  • 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风光旖旎的金町湾滨海度假区, 距离市中心仅15 分钟车程,将让宾客在充满活力的街头生活和宁静安谧的户外体验之间找到理想平衡。该滨海酒店是汕尾市首家希尔顿酒店和当地唯一国际品牌酒店。
  • 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扬州三盛希尔顿逸林酒店靠近本地购物中心并且设有多家餐厅,为宾客提供休闲便利,酒店时尚雅致的客房和饱览扬州天际线的迷人美景,将为宾客旅途带来舒适享受。
  • 苏州吴江敏华希尔顿逸林酒店:酒店俯瞰京杭大运河,是苏州吴江商业开发区即将开业的首家国际酒店,宾客可方便地到达当地核心经济区。
  • 佛山南海希尔顿逸林酒店:佛山南海和华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南海区核心地段,拥有现代化室内设计、特效艺术照明系统和当地市场上较大的宴会厅。
  • 衢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衢州市政务中心和中央商务区内的衢州首家希尔顿品牌酒店即将亮相。衢州拥有一千八百年建城史,是自然资源丰富、文化景点众多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也是工业经济发展的温床。
  • 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公寓:酒店靠近前海自由贸易区和高科技园区,将成为中国首家希尔顿逸林公寓酒店,满足长住宾客的需求。酒店直达深圳新中央商务区,步行两分钟即可到达深圳热门旅游景点荷兰花卉小镇。
  • 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上海静安希尔顿逸林酒店将是希尔顿品牌组合在上海市场战略扩张的重要新增成员。酒店位于上海市中心,那里有强劲且成熟的商务和休闲酒店市场住宿需求。

印度尼西亚

  • 泗水希尔顿逸林酒店:泗水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泗水市中心历史有名的贾兰·塔尤干(Jalan Tunjungan)路,将向商务旅客提供理想下塌地和会议场地。酒店将拥有泗水市较大的宴会厅以及一个大型展示厅、16 间会议室和 360 度屋顶会议室。
  • 布城湖畔希尔顿逸林酒店:作为一家改建酒店,布城湖畔希尔顿逸林酒店在开业时将成为希尔顿在马来西亚行政首都布城的首家酒店。

新西兰

  • 内皮尔希尔顿逸林套房酒店:内皮尔希尔顿逸林套房酒店位于滨海城市内皮尔,将在靠近葡萄酒庄、购物区、市中心和海滨的地方提供具有现代化艺术装饰风格的住宿。

斯里兰卡

  • 维拉维拉·拉嘉沃纳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作为维拉维拉首家希尔顿酒店,现代时尚的度假酒店将靠近斯里兰卡十大热门旅游景点中的三个,包括国家野生动物园和圣殿。

泰国

  • 希尔顿逸林普吉岛班泰度假酒店:普吉岛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芭东区核心地段,正对安达曼海的白色沙滩和碧蓝水域,宾客登记入住度假酒店时即迈入静谧之境。
  • 曼谷隆齐希尔顿逸林酒店:曼谷隆齐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活力城市曼谷的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宾客可从 251 间客房(包括四间时尚雅致的套房)俯瞰城市全景。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