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 Telecoms在日本和新加坡获得监管批准与许可

Anova Financial Networks旗下子公司FE Telecoms在日本和新加坡获得监管批准与许可
Anova的新加坡-东京线现已开通,能够在重要金融中心之间提供最为有名的延迟
Anova Financial Networks
2019-02-13 08:00 5978
Anova Financial Networks宣布,该公司旗下子公司FE Telecoms LLC在新加坡获得了服务运营牌照,并在日本得到了通知许可,这让Anova能够在这两个国家开展业务。

芝加哥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运营商和市场数据提供商 Anova Financial Networks 宣布,该公司旗下子公司 FE Telecoms LLC 在新加坡获得了服务运营牌照,并在日本得到了通知许可,这让 Anova 能够在这两个国家开展业务。Anova 正在亚洲构建一个四地网络,第一条连接线路“新加坡(新加坡交易所(SGX))-- 东京(东京中央区2号数据中心(CC2))线”现已开通。


上海 -- 东京线将在未来投入运营,之后便是香港 -- 东京线和台湾 -- 东京线。这一新的基础设施利用 Anova 的全球业务版图,而后者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地区的关键金融中心。Anova 将独家无线技术和出类拔萃的光纤结合到一起,从而提供卓越的亚洲内部连接解决方案。

Anova Financial Networks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珀西科(Michael Persico)表示:“获得在亚洲开展业务的批准和开通新加坡 -- 东京线是 Anova 的历史性时刻 -- 这表明我们正式在亚洲地区推出我们的首个绿地网络。现在我们获得了推进此次重大扩展的全面许可,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回应金融界对于亚洲低延迟连接的旺盛需求。”

Anova Financial Networks 主管销售营销的副总裁乔-希尔特(Joe Hilt)表示:“此举对 Anova 和全球金融交易极为重要,这仅仅是我们全面全球扩张战略的开始。在整个2019年里,我们计划再在亚洲开通三条线路。我们鼓励任何对利用出自于东京的最快商业性连接线路的人士来联系我,咨询新线路的RFC测试问题,大家可以发送电邮至 jhilt@anovanetworks.com。”

垂询 Anova 亚洲网络详情,请致电312-540-9594,或是发送电邮至 jhilt@anovanetworks.com

消息来源:Anova Financial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无线通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