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2月9日(周六) 世界首家《VOGUE》旗下婚纱店即将开业

Conde Nast Japan
2019-02-08 19:45 8530
世界首家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VOGUE》监制的婚纱店“VOGUE Wedding Salon/VOGUE婚纱沙龙”将于2019年2月9日(周六)揭开序幕。

VOGUE Wedding Salon 将于表参道开业

东京2019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首家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VOGUE》监制的婚纱店 “VOGUE Wedding Salon/VOGUE 婚纱沙龙”将于2019年2月9日(周六)揭开序幕。该沙龙正对表参道古董街,来宾可在此体验专为时尚新娘打造的《VOGUE Wedding(VOGUE婚礼)》杂志中蕴藏的 VOGUE 的世界。店内不仅展销婚纱及佩饰,还提供发型设计、摄影服务等,为顾客带来特别的婚礼企划。

VOGUE Wedding Photo Hiroyuki Hasegawa (affect)(C)2019 Conde Nast Japan. All rights reserved.
VOGUE Wedding Photo Hiroyuki Hasegawa (affect)(C)2019 Conde Nast Japan. All rights reserved.

VOGUE 婚纱沙龙 概要

  • 开业时间:2019年2月9日(周六)
  • 地址:东京都港区南青山6-12-2 (1-2F)
  • 营业时间:10:00-19:00
  • 休息日:周二
  • 官网:https://www.vogue.co.jp/wedding/salon

VOGUE Wedding” 创意总监中村真由美表示:“当今时代的婚礼中最为重要的关键词就是价值观的多样化。如今,抱持不同价值观的新娘们可以肆意发挥自己的个性。VOGUE 婚纱沙龙不仅有传统婚纱,更为您提供缤纷丰富的选择。您可以在这里找到亚历山大-麦昆、詹巴迪斯塔-瓦利、奥斯卡·德拉伦塔、塞乔-罗西等众多《VOGUE》读者耳熟能详的时尚人气品牌。真心希望各位能打破常规,享受有个人风格的婚纱。”

VOGUE 婚纱沙龙 特征

  • 店内不仅提供传统婚纱,更有 VOGUE 以独到眼光甄选的各式个性婚纱。齐聚活跃于巴黎、纽约、米兰、伦敦等世界各国的知名设计师的作品。这里有在世界范围内无与伦比的人气奢侈品品牌带来的精美婚纱阵容,可谓一大亮点。VOGUE 婚纱沙龙独家授权的品牌比比皆是。
  • 店内附设拍照区。顾客可沉浸在 VOGUE 的世界观中拍摄照片。
  • 除婚纱外,还汇聚各类晚礼服、奢侈品牌鞋子、佩饰。
  • 亦提供高級鞋品牌的訂製服務。

*可由此下载婚纱沙龙的照片 https://bit.ly/2Boc9bI

VOGUE Wedding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VOGUE》在1892年于美国创刊,目前于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发行,《VOGUE Wedding》为其日本版《VOGUE JAPAN》旗下的增刊,于2012年11月发行首刊,是一本强调时尚元素的风尚婚庆杂志。与世界顶级摄影师合作,呈现精美绝伦的摄影作品,满载时尚潮人寻求的豪华婚礼资讯。囊括名流婚礼及婚纱目录、发布新鲜资讯的专用网站也大受好评。

官网: www.vogue.co.jp/wedding 
Instagram:vogue_wedding
电子杂志:www.vogue.co.jp/ipad
半年刊(5月11月发行)/ 定价:1,540日元(含税)
发售:Conde Nast Japan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08/2370098-1

消息来源:Conde Nast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