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万通证券成功完成Inmune Bio, Inc. 的IPO承销

成为2019年美国生物科技第一股
公司将于北京时间农历年三十晚11:35分挂牌纳斯达克(交易代码:INMB)
美国万通证券
2019-02-04 22:45 48290
2019年二月四日,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宣布成功完成其客户Inmune Bio, Inc.的首次公开募资承销(“IPO”),并将于中国农历年三十晚11点30分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交易代码为“INMB”。

纽约2019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二月四日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宣布成功完成其客户Inmune Bio, Inc.的首次公开募资承销(“IPO”),并将于中国农历年三十晚11点30分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交易代码为“INMB”。来自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免疫生物公司Inmune Bio也将成为2019年成功上市的第一只美国生物科技股!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在本次IPO中担任主承销,以每股8美元成功向公众发行1,020,820普通股,融资总计8,166,560美元。Inmune Bio, Inc.将此次交易时间预定位美国时间2月4日的上午10:35分,也正值中国新春来临之际。

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担任了此次IPO主承销商,两家美国投行Wallachbeth Capital, LLC和WestPark Capital, Inc.担任了其辅承销。美国欧洛律师事务所Ortoli Rosenstadt LLP担任了万通证券此次IPO的法律顾问。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自1994年起成为美国金融管理局(FINRA)和美国投资者保护协会(SIPC)的持牌成员企业,属于美国华尔街创建最早的几间华人券商之一,也是至今华尔街唯一拥有华裔血统的独立全牌照综合性投资银行。这次美国免疫生物公司Inmune Bio的IPO不仅是2019年登陆纳斯达克的第一只美国生物科技股,也是美国的资本市场的历史舞台上第一次由华裔血统的全牌照独立券商作为主承销将一家纯美国本土企业带入纳斯达克。这次IPO也因其特殊性受到了美国和亚太区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其路演地区的选择、销售以及投资人组成等元素上都体现出了金融创新,也标志着代表华裔的资本市场实力逐渐的在世界舞台被接受以及认可。

此次IPO在美国证券交易会(“证交会”)公开发布了该项目的招股说明书并于2019年12月19日被证交会批准生效。如想获取一份关于该项目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可以联系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 地址为:美国纽约州纽约市公园大道375号15楼或者致电:+1 212 343-888或发电邮至:info@univest.us 投资者也可以前往美国证监会的官方网站:www.sec.gov 去下载该项目的招股书。

关于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

于1994年成立变成美国金融管理局的持牌注册成员,万通证券目前向我们来自全球的机构和零售客户提供一列的金融服务,包括:券商及执行服务, 销售和交易,做市商服务,投资银行及咨询,财富管理等。万通证券致力于用心向广大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并建立长期且相互获利的客户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univest.us

关于Inmune Bio, Inc.免疫生物公司

Inmune Bio, Inc.是一间来自于美国圣地亚哥的临床的人体固有免疫系统免疫肿瘤治疗的生物科技公司。目前公司主要有两个产品INKmune和INB03都是致力于通过改造患者的固有免疫系统从而引起对其自身癌症肿瘤的反应。INKmune是一个人体自然杀伤细胞(Natural Killer Cell)的激活剂,通过激活患者自身的自然杀伤细胞从而使免疫系统攻击癌症肿瘤。INB03致力于抑制肿瘤微环境(Tumor Micro-Environment)中的MDSC细胞,从而使对当前其他免疫疗法(例如PD1检查点抑制剂等)有抗药性的患者对这些疗法产生反映。INB03是当今世界上唯一进入人体一期临床实验的MDSC细胞抑制剂。 Inmune Bio免疫生物公司的产品平台使用精准治疗的理念,针对于患者体内残存的癌细胞,广谱的针对各种血癌和实体瘤进行治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inmunebio.com

联系方式:

美国万通证券
Univest Securities, LLC
首席运营官:郭易
Edric Guo, COO
yguo@univest.us

生物免疫公司
Inmune Bio, Inc
首席财务官:David Moss
dmoss@inmunebio.com

消息来源:美国万通证券
相关股票:
NASDAQ:INM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