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宣布推出丰园御鸭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今天宣布推出以北京烤鸭为传承的丰园御鸭。酒店特邀烤鸭名厨从北京飞抵三亚,糅合古法精妙和现代技艺,呈现传承千百年的明火挂炉枣木烤鸭。

三亚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今天宣布推出以北京烤鸭为传承的丰园御鸭。酒店特邀烤鸭名厨从北京飞抵三亚,糅合古法精妙和现代技艺,呈现传承千百年的明火挂炉枣木烤鸭。

三亚希尔顿丰园中餐厅从北京邀请烤鸭名厨烹饪丰园御鸭
三亚希尔顿丰园中餐厅从北京邀请烤鸭名厨烹饪丰园御鸭

丰园御鸭选自北京南苑金星鸭场优质填鸭,从用料到技法皆遵循传统技艺,以匠心炮制中式传统美食。烤鸭果木为河北的百年枣木,特别邀请百年老字号炉灶传人追寻古法从北京携特制烧砖和砖泥飞抵三亚,在丰园中餐厅垒砌明火挂炉。鸭子在明火挂炉中炙烤70分钟,在枣木的烤炙下鸭皮酥香,鸭肉多汁,枣木香馥郁悠远让人回味无穷。丰园御鸭讲究现烤堂食,烤鸭出炉后,由师傅推送到客人桌前,并以娴熟刀工在短时内将新出炉的鸭子片出70片,搭配薄软鸭饼、芝麻烧饼,配上青白葱段、甜面酱、白砂糖以及瓜条等辅料,方寸之间尽享中华美食的传承经典。

随着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舞狮庆祝表演和宫廷舞蹈的演出,丰园中餐厅正式开启丰园御鸭挂牌仪式,希尔顿海南南区区域总经理安德烈·顾梅兹先生与酒店副总经理孙猛先生共同揭晓书写“丰园御鸭”的书法牌匾。现场还举行了首只出炉的丰园御鸭拍卖仪式,最终,来自天津的孙学鹏先生以2888元拍得首只丰园御鸭, 拍卖活动所得全部善款捐赠给希尔顿蓝色能量委员会,用于支持酒店所在社区的公益事业。

希尔顿海南南区区域总经理安德烈·顾梅兹先生表示:“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入驻三亚十三年以来深受国内外客人的好评,酒店也在褒奖声中更加精益求精。随着完成客房和公共区域的硬件设施升级,创新推出家庭套房和大型儿童室内外戏水游乐园,率先从市场及客户体验角度出发,匠心研发旅游产品,拉升服务品质,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并受到来自全球各地客人的高度赞赏。北京烤鸭被誉为“中国名片”之一,千百年来兴盛不衰,是来自全球各地的客人都想尝试的一道中式名肴。三亚亚龙湾,是备受全世界瞩目的海岛旅游目的地。此次开创的丰园御鸭正是将经典中国美食原版引入海岛度假村的一次里程碑式的挑战,我们希望将地道的中国美食文化中的精髓带到海岛三亚,让它在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呈现出源自经典,超乎想象的精妙体验。接下来,酒店将在体验式服务和创新度假和餐饮产品方面深耕细作,将前沿科技带入酒店,推出更适合现代家庭和追求更高舒适体验人群的设施和服务,让下榻在此的客人收获难忘的海岛度假回忆。”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