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亚迪采用ADI音频总线和处理器技术,提升汽车能效及信息娱乐体验

Analog Devices, Inc. (ADI)宣布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采用ADI公司的汽车音频总线及处理器技术,打造能效更高、更节能环保的汽车平台,提升驾乘人员的沉浸式车载音频信息娱乐体验。

北京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宣布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采用ADI公司的汽车音频总线(A2B®)及SHARC®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打造能效更高、更节能环保的汽车平台,提升驾乘人员的沉浸式车载音频信息娱乐体验。 

比亚迪采用ADI公司音频总线和处理器技术,提升汽车能效及信息娱乐体验
比亚迪采用ADI公司音频总线和处理器技术,提升汽车能效及信息娱乐体验

比亚迪公司指出,ADI的汽车音频总线和DSP技术使得比亚迪汽车能够进一步提升驾驶座舱信息娱乐系统的性能和体验、降低设计复杂度和成本、提升燃油/电池效率,这符合比亚迪公司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造车理念。

ADI公司中国汽车事业部销售总监许智斌表示:“比亚迪是一家倍受尊重的创新型汽车制造商,ADI的A2B及SHARC处理器技术能够助力比亚迪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优异的能效及车载音频体验。”

降低汽车车身重量、成本及设计复杂程度,是当今汽车制造商面临的巨大挑战。比亚迪采用ADI的A2B技术,可通过一条低成本非屏蔽双绞线传输音频、控制数据、时钟及电源,显著减轻75%以上的汽车音频电缆线束重量,有效提升汽车燃油/电池效率、降低整体系统成本。比亚迪还采用了ADI的SHARC处理器,以实现出色的音质、更高性价比和更可靠的音频系统。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