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铂瑞品牌海南首家度假型酒店正式开幕

2019-01-30 15:12 6135
作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铂瑞品牌在海南的首家度假型酒店 --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将于2019年2月1日正式启幕。

三亚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铂瑞品牌在海南的首家度假型酒店 --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将于2019年2月1日正式启幕。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隐匿于苍翠葱郁的热带花园之中,水院环绕,风景如画。酒店拥有276间舒适的客房,为宾客提供多样化的旅居体验,其中包括宽敞明亮的单间公寓、独具特色的套房以及拥有独立私人泳池的豪华别墅。

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无线上网、迷你吧、平板液晶电视、JBL®音响、国内及国际直拨电话。部分房型配备了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洗衣机,满足客人不同的需求。

高级大床房
高级大床房

 

豪华套房
豪华套房

酒店位于三亚东部核心地段,紧邻榆亚大道,距离亚龙湾、大东海等热门景点约15分钟车程。

现推出,春节开业礼遇,邀您体验不一Young # 逃离喧嚣,悦享静谧 #

1.     客房 
享受8折优惠,含双人自助早餐
预订日期:即刻至2019年2月1日
入住日期:2019年2月4日至2019年2月19日

2.     餐饮 
精选海鲜烧烤自助晚餐
人民币288/位, 含本地啤酒及软饮畅饮
使用日期:2019年2月4日至2019年2月10日
营业时间: 17:30-21:30

消息来源: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