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2月1日正式启航

2019-02-02 11:18 6814

三亚2019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2月1日, 阳光正暖,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以“朱砂点睛,醒狮采青”的传统舞狮仪式,正式揭开其面纱。

瑞狮
瑞狮

与此同时,酒店也迎来了开业的首位客人,并为其提供了VIP入住礼遇。受到酒店热烈欢迎的张先生及其爱人表示,“能成为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的第一位客人,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新酒店的服务。”

“首次接待对酒店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酒店总经理Christian先生表示,“我们将致力于为每一位客人营造一个细致入微的旅居体验。铂瑞懂得时间的弥足珍贵,旨在成为深谙品质服务与尊贵体验的专家,成就宾客执掌此刻。

消息来源:三亚悦澜湾绿地铂瑞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