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获评《C&EN》“2018年度公司”

2019-01-30 09:42 6255

上海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国化学会旗下权威行业期刊《化学与工程新闻》(《C&EN》)“2018年度公司”(“2018 Company of the Year”)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药明康德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美国化学会是全球较大的化学领域专业组织,会员人数超过150,000名。《C&EN》由美国化学会创立于1923年,是全球化学化工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新闻杂志之一。《C&EN》“年度公司”旨在评选全球化学行业中在财务业绩、技术成果、企业声誉以及行业影响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公司。

《C&EN》高度认可2018年药明康德取得的一个又一个里程碑突破,以及对行业的深远影响力。药明康德将继续坚持赋能平台建设,帮助全球合作伙伴推动更多新药和健康产品的早日上市,造福病患,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