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亮相埃塞俄比亚“中非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

“中国(埃塞俄比亚)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于12月3日至6日在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展览中心举办。格兰云天酒店集团作为优秀的中国民族酒店品牌(也是酒店业唯一一家),全面亮相展会。

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贸促会联合中非发展基金、埃塞俄比亚商会与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中国(埃塞俄比亚)产能合作品牌展览会”于12月3至6日在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展览中心举办。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作为优秀的中国民族酒店品牌,全面亮相展会。

格兰云天展位
格兰云天展位

本届展会是中国贸促会在非洲举办的第3个中国非洲产能合作展览会,为中非合作搭建了高端、高效的“一站式”经贸对接平台,成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后中方在非洲地区举办的第二场大型展会活动并成为中埃经贸合作新机制、经贸举措的务实平台。同时,通过这一高端合作平台积极对接埃塞俄比亚市场的需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推进中非经贸合作。在对非贸易和投资中占很大比例的众多民营中小企业也将利用这一窗口向当地观众展示先进的中国制造业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以此为契机积极促进埃塞乃至非洲的现代化进程。

来自国内13个省和直辖市的41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为1600平方米,展出内容涵盖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成套设备、交通物流、工程机械、通信技术、农产品加工机械、金融和职业教育等领域。格兰云天酒店集团作为优秀的中国民族酒店品牌,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率先以轻资产形式代表中国酒店业进驻埃塞俄比亚,也是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的首秀开场,实现了中国酒店品牌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

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由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强强联手,打造成为精致五星酒店,届时也将成为当地地标性建筑。酒店建筑面积近40000平方米,计划于2019年年初正式建成开业。

酒店外观图
酒店外观图

毗邻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位于亚的斯亚贝繁华的商圈,与非盟总部、非洲经济委员会近在咫尺。酒店共有373间豪华舒适的客房,2000平米宴会厅,6间餐厅及酒吧,水疗及健身设施一应俱全。

埃塞俄比亚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作为格兰云天管理公司在非洲的首秀,对未来非洲的项目起着重要作用。随着中航国际海外项目的日益增多,管理公司将会开启在埃塞俄比亚、伊朗、坦桑尼亚、美国、委内瑞拉、肯尼亚、斯里兰卡等10个国家的海外酒店项目的服务,足迹遍布五大洲,在海外酒店投资、规划、建设、改造、成本控制、采买、培训、评级等多个领域均积攒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民族品牌饭店国际化的发展。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98亿元,公司起步于1985年开业的深圳上海宾馆,至今已拥有超过30年的酒店规划、建造顾问、运营管理经验。

公司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旗下品牌包括精致五星“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精品四星“格兰云天大酒店”、精致商旅空间“格兰云天-阅酒店”以及中偏高端的格兰云天公寓、格兰云天度假酒店品牌。

迄今为止,公司在营、在建酒店60余家,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江苏、江西、湖南、贵州、内蒙古、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地,名列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前30强。

格兰云天中国区布局图
格兰云天中国区布局图

在品牌化发展过程中,公司得到了较高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获得了“中国较佳本土酒店管理集团”、“十佳酒店管理公司”、“中国饭店金星奖”、“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大中华酒店品牌”、“深圳连锁经营50强”等奖项。并且,作为深圳发展较早的涉外酒店公司之一,从2007年开始,公司一直是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会长单位。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