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集团打造全新租务住宅品牌“Sino Suites”

涵盖7个精品租务住宅项目 汇聚古今中外元素 打造惬意生活空间
2019-01-28 17:09 8374
信和集团宣布推出全新租务住宅品牌“Sino Suites”。多个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四通八达,毗邻各个购物及美食热点。项目揉合现代风格与本土文化交融的特色,展现周边新旧文化交替的魅力,让住客感受都市的便利之余,同时体验宁静闲适的品味生活。

香港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一直致力提供高品质住宅项目的信和集团宣布推出全新租务住宅品牌 “Sino Suites”。品牌涵盖7个位处都会核心地段的精品租务住宅项目,包括尖沙咀柏寓 (The Camphora)爵寓 (The Humphreys),中环升寓 (The Staunton)嘉寓 (The Gage)”,湾仔囍寓 (The Johnston)晓寓 (The Hillside)”,以及跑马地骏寓 (The Ventris)。多个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四通八达,毗邻各个购物及美食热点。项目揉合现代风格与本土文化交融的特色,展现周边新旧文化交替的魅力,让住客感受都市的便利之余,同时体验宁静闲适的品味生活。

(由左至右):信和集团租务部市务及推广总经理梁翠珊女士与信和集团租务部高级经理李凯灵女士宣布推出全新租务住宅品牌"Sino Suites",涵盖位处都会核心地段的精品租务住宅项目。
(由左至右):信和集团租务部市务及推广总经理梁翠珊女士与信和集团租务部高级经理李凯灵女士宣布推出全新租务住宅品牌"Sino Suites",涵盖位处都会核心地段的精品租务住宅项目。

 

信和集团租务部市务及推广总经理梁翠珊女士表示:近年来精品租务住宅成为不少人所憧憬的居住选择,再加上本地及由海外来港生活的高潜力租户群当中有不少为年轻一代都较向往中西新旧共融的生活空间,对生活品味、质素有一定的要求,以及渴望在工作与享受生活之间取得平衡因此,居住环境及有特色的生活体验亦是他们选择居住地点的一个重要考虑元素。租务住宅价格较为符合他们的预算,而且租期灵活、家具齐备,因此他们会倾向选择精品租务住宅作为他们的居所。有见及此,信和集团特意精心打造全新租务住宅品牌 Sino Suites,期望回应市场的大趋势,亦尽力配合一群有潜力及高质素的客户对租务住宅市场的需求,Sino Suites 精品租务住宅项目特意选址于多个核心地段,包括中环、湾仔、尖沙咀及跑马地,每个地段都有着其独特的生活氛围、艺术气、地区文化及社区邻里,为本地及海外的租户提供与别不同的优质选择。

过去的两年,Sino Suites 租务住宅品牌先后推出爵寓 (The Humphreys)升寓 (The Staunton)晓寓 (The Hillside) 三个精品项目,而座落于中环苏豪闹市区的结志街36号嘉寓 (The Gage) 及士丹顿街22号升寓 (The Staunton) 则于较早前开放予传媒参观。

原唐楼建筑经精心改造的"嘉寓 (The Gage)"楼高5层,共提供5个特色单位,中西新旧共融的气息浓厚,更保留其富历史文化的面貌。
原唐楼建筑经精心改造的"嘉寓 (The Gage)"楼高5层,共提供5个特色单位,中西新旧共融的气息浓厚,更保留其富历史文化的面貌。

原唐楼建筑经精心改造的嘉寓 (The Gage) 楼高5层,共提供5个特色单位,中西新旧共融的气浓厚,更保留其富历史文化的面貌。单位设计格调柔和,洋溢温馨暖意,炉具、抽油烟机、冰箱、微波炉、洗衣干衣机等生活所需亦一应俱全,前往港铁中环站更只需十分钟,尽享便捷的交通网络。项目邻近极富文化气息的苏豪区,时尚的消闲胜地与历史地标建筑交织,为租户提供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而位于士丹顿街的服务式住宅升寓 (The Staunton),设施完善,包括健身室空中花园及商务中心服务等,满足住客对的期望,体现既温暖放松又现代化的理想家居。

尖沙咀区四周文化古迹林立,同时毗邻商业及零售热点,尽情体验香港新旧交融的独有风格。当中柏寓 (The Camphora)是历史与时尚交汇之处。Sino Suites为这幢建于1950年代的大厦赋与新活力,融会贯通香港的都市脉搏、本土历史文化以及翠绿景色,在柏寓 (The Camphora)的高层单位更可俯览九龙区的城市绿洲 -- 九龙公园全景。

而湾仔区不乏中西新旧共融的生活空间,邻近晓寓 (The Hillside) 囍寓 (The Johnston)利东街为香港带来全新长约200米的林荫步行街体验,两旁有露天茶座、品味创新的餐厅及本地和外国特色潮流品牌等,既享有市区四通八达的流通便利,又有小社区左邻右里的紧密网络,为传统湾仔街道注入新活力。另一亮点为蓝屋-- 蓝屋是香港一列唐楼,位于香港岛湾仔石水渠街,现已被列为香港一级历史建筑。

各个核心地段都有着其独特的生活空间,本地及海外的租户可按其喜好,拣选最为适合的租务单位,作为他们的居所。

位于士丹顿街的服务式住宅"升寓 (The Staunton)",设施完善,满足住客对“家”的期望,体现既温暖放松又现代化的理想家居。
位于士丹顿街的服务式住宅"升寓 (The Staunton)",设施完善,满足住客对“家”的期望,体现既温暖放松又现代化的理想家居。

信和集团租务部高级经理李凯灵女士表示:“‘Sino Suites 租务住宅品牌吸引不少本地及海外家庭客户,其中以中环服务式住宅升寓 (The Staunton) 为例,在2018年全年平均的租住率高达95%,租户中亦有不少港岛区的上班人士。而最新推出的晓寓 (The Hillside)嘉寓 (The Gage) 反应亦非常热烈,目前晓寓 (The Hillside)的22个单位已于短短2个月内全数租出,吸引不少海外来港工作的专才租住。而嘉寓 (The Gage)的5个单位招租后亦迅即租出其中4个,深受市场追捧。总来说,Sino Suites各个租务住宅项目的整体租用率接近9成,当中近8成的租约,以呎租超过港币90元(以实用面积计)承租,而由于我们的租期灵活,新增租户超愈500个。同时,我们亦不断收到租务及参观示范单位的查询,预计余下单位亦可于短期内租出。

梁翠珊女士续说:总结过去一年,本港的整体租金升幅有大约8-10%,租金更高踞亚太区主要城市的榜首,而市场上的租务单位仍然供不应求。因此对于未来一年的租务住宅表现,我们感到乐观。展望2019年随着广深港铁路的开通,加上更多年轻一代对住屋的需求,相信租务单位仍有非常大的市场空间,我们预计新春假期后租务市场将更趋活跃。

为配合整个市场的发展,除会继续推广Sino Suites精品租务住宅品牌,更将重点优化各个租务住宅项目,并冀望于未来为市场带来更多高质素的租务单位选择。

消息来源:信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