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携手AMPATH提升肯尼亚医疗保健提供者的知识技能

此次与AMPATH的合作旨在推进勃林格殷格翰的医疗保健举措“深入非洲”
双方力争通过合作在肯尼亚建立全面且可持续的卫生系统
2019-01-24 19:28 6129
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勃林格殷格翰与AMPATH组织共同宣布,双方将合作为肯尼亚当地社区和医疗保健提供者带去更好的医疗服务和专业知识。

德国殷格翰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勃林格殷格翰与AMPATH组织共同宣布,双方将合作为肯尼亚当地社区和医疗保健提供者带去更好的医疗服务和专业知识。此次合作的重点是为提高当地医务人员的技能和专业知识而制定以社区为基础的战略、改善转诊机制与服务、以及普及必要的糖尿病和高血压药物治疗。

勃林格殷格翰将主要通过出资、提供实物和专业知识的方式来支持AMPATH的项目,这也是公司“深入非洲”倡议的一部分。“为了实现重要的医疗保健准入、向当地劳动力传授宝贵的技能、改进转诊流程,我们将与AMPATH团队密切合作,帮助他们提高为患者提供护理质量的能力。”勃林格殷格翰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人药业务负责人Ayman Eissa说道。

其中较突出的是AMPATH的综合心血管疾病(CVD)管理项目,该项目着重关注社区糖尿病和高血压的筛查,结果呈阳性的患者将被转诊至健康中心。勃林格殷格翰将通过对医务工作者的培训、购置如血糖仪、血压计、称重计等基本诊断设备、以及提供适当的检测和评估工具来给予支持。医疗保健提供者将具备管理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知识和技能。此外,一项护理计划将在卫生保健系统的各级开展实施,以便根据疾病的严重程度有针对性地提供护理。

“帮助他人远不止于医疗。只有当我们把护理与营养、家庭支持、教育、咨询、健康保险、饮食和收入保障以及自立相结合时,我们才能真正地使生活变得更好。” AMPATH人口服务负责人Jeremiah Laktabai博士说道。“在社区层面,我们将重点筛查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并为其提供足够的护理。在最低级别的卫生机构,我们将为护士提供培训、指导和转诊指南。随着通过各类基于社区策略的筛查工作的加强,我们将基于群体和设施来增加患者获得护理的机会,从而最终通过现有供应链机制的加强,利用循环基金药房等创新措施,来普及糖尿病和高血压基本药物。”

改善转诊机制和服务也将是确保建立连接初级和专业慢病服务护理体系的关键组成部分。心血管疾病是糖尿病和高血压没有得到控制时的一个重要并发症,是目前全球非传染性疾病死亡的主要原因。

肯尼亚的高血压治疗和控制率欠佳。例如,在一项关于转诊医院2型糖尿病患者高血压患病率、治疗和控制的横向研究中,仅有40%的患者血压控制良好。截至到2017年,据估计肯尼亚有458,900例糖尿病报告病例,这一数字在2030年将达到498,000。[1] 这使得制定全面的医疗方案变得更加必要,而勃林格殷格翰与AMPATH组织的全新合作则将促成这一方案的达成。在另一项对内罗毕两个贫民窟进行的基于人口的横向调查中,仅有20%的糖尿病患者知晓自己的病情,血糖得到控制的患者甚至不足5%。[2] 因此,早诊断与早护理是成功管理慢性病和预防急性并发症的重要基石。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