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en荣登FlexJobs 2019年最佳远程办公公司榜首

Appen在雇佣远程工作者的公司中排名第一
Appen
2019-01-22 22:00 9134
Appen宣布,该公司在FlexJobs 2019年最佳远程办公公司Top 100榜单上位列榜首。这份榜单是基于对FlexJobs数据库中超过51000家公司及其远程职位发布历史的分析,以确定2018年远程职位空缺数量最多的前100家公司。

悉尼2019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Appen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在FlexJobs 2019年最佳远程办公公司Top 100榜单上位列榜首。这份榜单是基于对FlexJobs数据库中超过51000家公司及其远程职位发布历史的分析,以确定2018年远程职位空缺数量最多的前100家公司。这些公司提供的职位必须适合远程办公,允许求职者完全或部分时间在家工作,才会被纳入考虑范围。

Appen首席执行官Mark Brayan表示:“很荣幸再次被FlexJobs评为远程工作机会方面的领导者。我们为全球数以千计的人提供各种灵活的在家工作的机会,同时为迅速发展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市场提供支持,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Appen连续五年上榜,并且第二次位列榜首。Appen提供大量可远程办公的职位,比如互联网分析师、社交媒体评估员和抄写员。总的来说,FlexJobs榜单上的公司来自超过15个行业,总部位于11个不同国家。

FlexJob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ra Sutton表示:“正如我们在2018年下半年所看到的那样,我们预计2019年将仍然是求职者的市场,各公司将需要提供灵活/远程办公福利来保持竞争力,并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Sutton总结道:“正如这份榜单所示,各种规模和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可以采用在家工作和灵活办公政策来满足劳动力不断变化的需求。”

如需查看完整的2019年最佳远程办公公司Top 100榜单,请访问:https://www.flexjobs.com/blog/post/100-top-companies-with-remote-jobs-in-2019/

消息来源:App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