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发布 赛诺菲位居跨国药企之首

2019-01-22 15:30 8088
在2019年1月17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上,赛诺菲在300家优秀企业中位列第17,并在上榜跨国药企中位居首位。这也是赛诺菲参评此项榜单历史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北京2019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2019年1月17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上,赛诺菲在300家优秀企业中位列第17,并在上榜跨国药企中位居首位。这也是赛诺菲参评此项榜单历史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由南方周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于2003年联手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等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机构共同发起,根据企业主动公开信息、政府部门登记信息及第三方调研等科学、客观的数据资料作为研究基础,对企业的社会责任状况作出综合研究与评估。该榜单是中国发起最早、操作时间最长、涵盖面最广、调研数据庞大的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之一。

2018年,该榜单将原有的“中国(内地)民营企业责任榜”“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国有上市企业社会责任榜”三大榜单合并成为一个总榜单进行整合评分排名,推出“2018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其中外资企业数据使用的是该企业在华的 CSR 表现。

在此次评选中,经过主办方七大指标(治理指标、经济指标、产品指标、员工指标、公平运营指标、环境指标和社区指标)的评估,赛诺菲获得83.32分的高分,位列300强第17位,也在上榜的9家跨国药企中位居首位。

赛诺菲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其扎根中国37年来为中国人民健康需求所做的不懈努力。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制药企业之一,赛诺菲始终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信念,与中国医药健康行业共同发展。我们的足迹遍及中国2,000多个县市,致力于为14亿中国人民带来健康。37年携手互信,赛诺菲坚持创新、承诺与合作,坚守高道德标准,满足中国人民多元化的健康需求,全力支持实现“健康中国2030”,并积极贡献中国社会。

消息来源:赛诺菲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