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ectre宣布为波音737新一代货机组合进行优先债务融资

Spectre Cargo Solutions
2019-01-21 17:00 5944

都柏林201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Spectre Cargo Solutions通过其爱尔兰附属公司NGF Genesis Limited,完成了长期优先债务融资的第一轮,此轮融资由奥地利第一储蓄银行(Erste Bank)牵头,目的是为将七架波音(Boeing) 737-700和737-800改装货机交付给多家航空运营商进行租赁并由Spectre下属爱尔兰子公司NGF Genesis进行管理,进行再融资。

Spectre Cargo Solutions -- 值得您信赖的货机专业公司
Spectre Cargo Solutions -- 值得您信赖的货机专业公司

这将是Spectre货机组合的首次机构融资,并将为支持其范围更广的客机改货机(PTF)平台,交付首批飞机。

消息来源:Spectre Cargo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