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内马尔和图赫尔拿下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骆驼大赛首捷

Paris Saint Germain Football
2019-01-19 02:33 5660

卡塔尔多哈2019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多哈附近的 Al Shahaniya 赛场参加了作为 2019 卡塔尔巡回赛一部分的骆驼大赛,创下球队历史。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83851-paris-saint-germain-football-camel-race/ 

赛前,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在帐篷内发表了激昂的演讲,鼓舞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的士气,他们坐进了主办方提供的四轮驱动车,每一位参赛者通过对讲机控制各自的骆驼。在 4 公里长的赛道上,13 只骆驼一路狂奔,最高速度达每小时 40 公里,选手则坐在在随行的车中为各自的骆驼加油鼓劲。

小内马尔和托马斯·图赫尔在两场激动人心的晨赛中获胜。两名获胜者每人获得由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卡塔尔电话运营商 Ooredoo 提供的 25,000 欧元的支票,这笔奖金将捐给巴黎圣日耳曼队捐赠基金。

托马斯·图赫尔开玩笑说:“我不能透露获胜的技巧,我知道我赢了让其他选手难以接受......但这确实是极具战术性的挑战!重要的是获胜,我必须做好准备、全力以赴、树立榜样。这次获胜能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队捐赠基金,我感到非常荣幸,对俱乐部而言,这是关键所在,因此,对我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功”。

小内马尔在认真听完讲解之后表达了胜利的喜悦:“我非常开心。我们队是最快的。丹尼尔获得第三名,我获得第一名。  我赢了!我赢了!” 

骆驼大赛在卡塔尔和阿联酋非常受欢迎,是海湾地区非常精彩的传统比赛。 

骆驼大赛结束后,巴黎圣日耳曼队回到酒店,进行晚间训练。队员们计划于 1 月 17 日离开卡塔尔,此前将在这里度过紧张的一周,接受训练、赞助活动和媒体采访。 

消息来源:Paris Saint Germain Footb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