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泰航空开展全新社区关系拓展计划

以港为家的国泰航空为社区关系拓展策略注入全新动力
以促进青少年发展、多元共融、环境保护及文化交流为核心
国泰航空一直致力透过服务大众回馈社区,全新社区关系拓展策略以促进青少年发展、多元共融、环境保护及文化交流为核心,并于今天揭幕礼上宣布开展的两个全新项目。

香港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国泰航空一直致力透过服务大众回馈社区,全新社区关系拓展策略以促进青少年发展、多元共融、环境保护及文化交流为核心,并于今天揭幕礼上宣布开展的两个全新项目。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何杲先生、社会创投基金创办人及行政总裁魏华星先生、义游创办人及行政总监邓纬荣先生出席国泰航空“伴你同航”揭幕礼。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何杲先生、社会创投基金创办人及行政总裁魏华星先生、义游创办人及行政总监邓纬荣先生出席国泰航空“伴你同航”揭幕礼。

国泰联同香港社会创投基金共同策划Cathay ChangeMakers国泰领航者World As One同理建世界,为公司的社区策略的新目标揭开序幕,透过鼓励跨界别合作,为香港社会带来正面改变及长远利益,创造共享价值。

Cathay ChangeMakers国泰领航者旨在表扬对社会或环境带来正面影响的人士,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贡献; World As One同理建世界则让不同背景的年轻人参加独特的旅游体验,使他们更加了解各地的社会需求和培养同理心。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何杲表示:正如我们一直推动业务转型一样,我们必须以全新方式努力面对社会挑战。现时,社会正面临着日益复杂的问题, 没有一个团体能独力解决。因此我们的社区关系拓展策略以社会创新和共同创造价值为大方向,以新动力响应社会需要。

揭幕礼上,何杲向三位国泰领航者致送纪念奖座,包括创立食物回收及援助计划惜食堂创办人董爱丽女士、致力为难民及少数族裔争取权益的注册社工Jeffrey Andrews以及海洋塑料污染纪录片《A Plastic Ocean》导演Craig Leeson,表扬他们身体力行,对社会及环境保护作出的杰出贡献。

国泰航空期望透过是次计划,将领航者的信念向全球受众,包括乘客、员工及业务伙伴分享他们的信念,发放正能量。

同时,部分World As One同理建世界参加者亦有出席揭幕礼,与大家分享于上年十月走进柬埔寨,以义工身份融入当地生活,与当地人近距离交流的体验及经历。

通过计划的不同活动,包括帮助村民建屋及各种真实互动和交流分享,每个参加者都能更好地了解发展中国家所面对的民生状况及社会挑战,培养他们以同理心接触世界,自我反思及探讨社会议题。

透过合作伙伴香港注册慈善机构义游,国泰航空期望能让更多热爱旅游的香港市民,感受这个崭新又别具意义的旅游体验。

Cathay ChangeMakers国泰领航者World As One同理建世界为我们努力推动社区发展目标的序章,亦即将推出更多新项目。国泰航空正招募中三至中六的学生参加2019年的飞跃理想计划I CAN FLY。新的飞跃理想计划I CAN FLY不仅能帮助学生实现航空梦,亦会加深青少年对香港社会议题的了解。

何杲最后表示:这只是我们社区关系拓展策略的新开始, 我们对未来的计划感到兴奋又鼓舞。通过与不同合作伙伴的跨界别合作, 期望能利用我们作为航空公司的影响力,将我们的业务,与各个地方社区、不同社福机构及所有有心人连结起来,努力改变社会。

传媒查询

+852 2747 5393
press@cathaypacific.com  
www.cathaypacific.com

消息来源:国泰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