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运国际助力“小白租”登陆美国资本市场

2019-01-18 20:00 57035

杭州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5日,龙运国际Nasdaq: LYL子公司杭州权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宁波星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小白租”)正式签署了美国上市项目管理协议。 

龙运国际助力“小白租”登陆美国资本市场
龙运国际助力“小白租”登陆美国资本市场

小白租于2015年创建于杭州,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孵化器、产业园区运营的专业运营服务机构。公司拥有一支具有跨界资源的专业运营团队,在海归人才、智能研发、投资圈、科技圈、文创圈有着深厚的资源。

小白租是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杭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杭州市众创空间联盟、宁波青年创业协会会员单位;竭力为众创空间、孵化器、创业园、商业综合体等提供全链条产业运营服务及全方位智慧物业支持。

根据《2018年中国联合办公活力指数报告》,中国正在成长为世界上较大的联合办公市场。预计到2022年,中国联合办公市场规模达到4092.18亿元,工位规模达到1315万个,面积规模1.17亿平方米,市场规模达75.4亿元。

小白租通过其智能大数据系统为创新型企业提供服务,对产业园区进行管理,并计划成为继龙运国际之后第二家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孵化型企业。

龙运国际是线上孵化平台,孵化自身上市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在企业资源、投资团队、服务机构、政府政策等方面具有显著的整合优势。同时,龙运国际也愿意将自己的上市经验与小白租分享。作为企业境外上市的牵头人,龙运将努力缩短上市周期,降低上市成本,让小白租顺利进入美国资本市场,使其充分享受资源整合和资本带来的红利及政策的优惠。

消息来源:龙运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L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