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众筹孵化第一股”龙运国际举行上市一周年庆典暨签约仪式

2018-10-19 21:54 31381
全球首支众筹孵化企业上市的上市公司 -- 龙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LYL),下午在杭州西湖柳莺里酒店举行纳斯达克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暨签约仪式。

杭州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支众筹孵化企业上市的上市公司 -- 龙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LYL),下午在杭州西湖柳莺里酒店举行纳斯达克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暨签约仪式。龙运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建军先生及其团队、龙运国际重要合作伙伴、服务机构、数家拟上市企业以及国内知名媒体如约参加。

孙建军先生对大家来到美丽的柳莺里表示欢迎并发表了龙运国际纳斯达克上市一周年庆典致辞。孙先生表示龙运国际孵化自身到上市仅用了2年时间,这是龙运整个团队和服务机构辛勤付出的结果。作为全球首家孵化企业上市的上市公司,龙运与其它孵化类企业的区别在于拥有优质的企业资源、优秀的投资团队、专业的服务机构以及优惠的政府政策,并且用自我孵化的事实证明龙运完全有能力帮助优秀企业进军境外资本市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龙运在把自身上市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的同时也将以创业者的心态服务各个机构。公司作为境外上市的牵头人,从上市方案拟定、架构上市搭建、组建服务机构团队,到资本和资源对接、上市工作推进与协调、投资者及监管机构的沟通直至挂牌交易,为优质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值此一周年庆典,孙总对龙运国际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表达衷心感谢,同时强调了龙运国际将继续秉持“合作共赢、学习创新、专业进取、真诚守信”的价值观,秉承“以终为始、和而不同”的经营理念,对龙运未来成功打造一个企业、资本、政策、中介机构共享的生态圈充满信心。

会上,北京新版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樊兴华先生表示新版资本是一家专注服务于新三板拟挂牌企业股权投资及基金管理机构,拥有自己的境外上市投资基金。通过投、融、管、退的基金管理流程实现了如智能无人售货机、医疗垃圾无毒化以及文化旅游类等实体项目投资,目前已挂牌8家,投资22家,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北京、天津、深圳等共6家机构。

浙江展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EO 王子鸣先生介绍了零零派项目,借助线下零零派+线上新零售圈播平台,以互动+体验为核心,重构“人、货、场”三要素,推出全新的共享新零售模式。

腾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文贤先生介绍了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该项目旨在消灭垃圾、造福人类,依托创新技术+创新驱动发展模式,专注于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园的构建及运营,实现了社会、经济、环保综合效益一体化。

杭州思屹科技有限公司 CEO 陈泓雨先生结合目前母婴店的种种痛点,通过线上平台整合和优化母婴实体店,以去中心化运营方式构建新思屹平台,让所有的母婴门店变成可以购物、学习的社交平台。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耿振博先生对公司概况做了介绍,国元证券作为安徽省首家金融上市公司,拥有170家证券、期货营业网点,形成了经济、投行、资管、信用、投融资以及场外市场多条业务线,通过一个中心、两大市场、三项目标、四项策略、五大板块的发展战略,打造为国内一流的综合性现代投资银行。

会议最后,龙运国际与国元证券、新板资本、和君资本、致远金控、维思迅莱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腾鲁科技、思屹科技达成美国上市项目管理协议。掌声雷动,签约仪式将庆典推上了较高潮。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龙运国际上市一周年庆典圆满结束。作为全球范围内首家以众筹孵化概念上市的公司,龙运开创了用最短时间进入资本市场的先河。值此庆典,龙运国际将继续秉持“先上市,后创业”的企业文化,一如既往坚守创业时期的初心,为更多优质企业提供境外上市辅导,助力政府的“凤凰计划”,以终为始,拼搏进取,创造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龙运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L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