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FS环球签署合约,在加纳开设四个新护照申请中心

VFS环球
2019-01-18 11:06 5033

阿联酋迪拜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VFS环球(VFS Global)代表加纳外交和区域一体化部在首都阿克拉开办的第一个护照申请中心开始运营。护照申请中心提供的优势包括通过延长工作时间,缩短周转时间提高客户体验,从而提高效率。VFS环球拥有超过17年的申请处理经验,利用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有效的护照服务管理。除了加纳外交和区域一体化部,该公司目前还通过多个地点为英国、荷兰王国和印度政府服务。

加纳外交和区域一体化部部长雪莉-阿约科-博奇韦(Shirley Ayorkor Botchwey)女士表示:“为了缓解递交护照表格的申请人的挤塞情况,以及建立一个更严格更成熟的制度,我宣布通过与世界上最大的政府和外交使团的外包和技术服务专家VFS环球合作在加纳开设的新护照申请中心开业。展望未来,我们预计每年将有20万名申请人通过这四个中心获得服务,这些中心将以更加透明和高效的方式在加纳提供护照申请登记服务。”

VFS环球区域集团首席运营官Jiten Vyas先生补充说:“得益于我们在护照申请和领事服务领域提供的透明和可升级服务的经验,我们相信一定能够高效地实现加纳护照申请项目的目标。自2005年以来,作为一个机构,我们通过包括56名国民组成的强大的员工队伍继续支持加纳的经济增长和发展,他们每天通过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和维持高水平的安全来支持我们的业务。”

消息来源:VFS环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