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Automotive和Pininfarina建立合作关系

-- 两个品牌在汽车的创新创意和精致设计上达成共识
-- 第一次合作成果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展出
-- 合作关系今天在2019北美国际车展暨美国汽车新闻世界峰会(Automotive News World Congress)期间宣布
Karma Automotive
2019-01-18 01:21 5875
Karma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今天在World Congress首届“中国英才(China Genius)”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宣布,Karma已经与意大利著名的豪华设计和工程公司Pininfarina(宾夕法尼亚)达成合作关系。

底特律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Karma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Dr.Lance Zhou)今天在World Congress首届“中国英才(China Genius)”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宣布,Karma已经与意大利著名的豪华设计和工程公司Pininfarina(宾夕法尼亚)达成合作关系。

Karma Automotive和Pininfarina建立合作关系
Karma Automotive和Pininfarina建立合作关系

这项合作将联合双方实现对汽车进行最奢华最美观设计的承诺,并且是Karma在不断壮大的战略商业合作伙伴名单中的重要补充。这些合作伙伴将在周亮博士的“Value-Forward”商业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加快未来的技术和产品开发。

“我们的商业和产品计划在一定程度上是通过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如Pininfarina)合作推动的,而Pininfarina的设计专长将帮助我们加快产品开发、差异化和个性化定制,从而使每个Karma都具有真正的独特性。我们对出色的设计有着相同的承诺,Karma与Pininfarina拥有共同的理念,我们对我们合作的最终结果将产生的反应感到兴奋。”周亮博士说

作为Value-Forward商业计划的一部分,Karma寻求获取和发展车联网、高性能、人工智能、共享移动平台和电池技术,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关键技术。我们的目标是巩固和发展Karma在一个独特的豪华电动汽车市场中的地位,首先是在美国,然后扩展到其他国际市场。

Pininfarina首席执行官Silvio Pietro Angori表示:“与Karma的协议展示着我们在洛杉矶的新设计中心开业之后,Pininfarina的发展战略在北美市场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对豪华车的高端设计、定制化和创建高奢华品牌生活方式的专业知识支持Karma。我们与Karma对美观、独特性和创新有着同样的激情,并且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理念。我们等不及要向世界展示我们共同努力的第一个成果。”

新合作关系的第一批成果预计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实现。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