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完成对Ci:z Holdings Co., Ltd.的收购

Johnson & Johnson
2019-01-17 20:00 47650
强生公司 (Johnson & Johnson) (NYSE:JNJ) 今天宣布已完成对Ci:z Holdings Co., Ltd. (TYO: 4924) 的收购,收购总价约为2300亿日元。

此次收购拓展了强生基于科学的皮肤美容产品组合

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强生公司 (Johnson & Johnson) (NYSE:JNJ) 今天宣布已完成对Ci:z Holdings Co., Ltd. (TYO: 4924) 的收购,收购总价约为2300亿日元。这项收购通过一系列交易完成,包括以每股5900日元的价格收购Ci:z Holdings公开持有股份的全现金要约收购。强生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按照日本法律通过股份合并收购Ci:z Holdings的剩余股份(不包括在要约收购中),并采取适当的措施将Ci:z Holdings从东京证券交易所摘牌。

Ci:z Holdings销售DR. CI:LABO、LABO LABO和GENOMER护肤品系列,现在将成为强生消费品集团的一部分。

强生消费品全球主席 Jorge Mesquita 表示:“DR. CI:LABO、LABO LABO和GENOMER的加入增强了我们不断壮大的美容产品组合,带来独特的皮肤美容创新。我们很高兴能完成这项重要交易,并且期待为全世界的健康和美容消费者带来科学有效的护肤品。”

此次交易对每股收益的影响将包含在强生2018年第四季度盈余电话会议上公布的2019年预测中。

强生简介

强生坚信健康的身体是美好生活、社区兴旺及人类进步的基础。这也是130多年来,强生一直关注人们在每个年龄、每个人生阶段保持健康的原因。目前,作为全球规模大且业务广的医疗保健公司,强生致力于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规模,造福人类。该公司不断努力改善获取途径和可负担性,创建更健康社区,力求让所有地区的所有人都能够获得健康的心理、健康的体魄和健康的环境。强生全心全意利用科学和独创性,希望能够显著改善人类健康。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涉及强生和Ci:z Holdings之间的潜在交易。谨请读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当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测作出的。如果基本假设出现差错,或者出现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那么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强生和Ci:z Holdings的期望与预测产生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成交条件的满足,包括交易获得监管批准;Ci:z Holdings所需在外流通股份的投标;交易可能不会在预期时间内完成或根本不会完成;或者即使完成,也可能没有实现交易的预期好处或机会或者花费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更长;新老产品不确定能否取得商业成功;制造困难与延迟;经济条件,包括汇兑和利率浮动;竞争,包括竞争对手的技术进步、新产品与专利;适用法律法规的修改,包括税法以及国内外医疗改革;不利诉讼或政府行动;医疗产品与服务购买者的行为和消费模式改变或经济困难;以及控制医疗费用的趋势。此外,交易是否完成以及何时完成还取决于与强生公司集团成功整合Ci:z Holdings产品、员工和部门的能力以及确保Ci:z Holdings产品的持续业绩或市场增长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欲知有关这些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的详细列表与描述,请查阅强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公开文件。这些文件的副本以及后续文件可通过在线访问www.sec.govwww.jnj.com,或向强生索要而获得。强生概不承担根据新信息或未来事件及发展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Johnson & Johnson
相关股票:
NYSE:JNJ Tokyo:492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