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获评美国顶尖在线本科教育机构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把安柏瑞德航空大学评为美国顶尖在线本科教育机构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排名第一的课程和强劲的就业前景
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
2019-01-15 13:01 5796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2019年美国在线学士学位课程排行榜上,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航天机构安柏瑞德航空大学荣登榜首。该排行肯定了该校对优秀学术、经济能力和毕业生就业前景的重视。

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的2019年美国最佳在线学士学位课程排行榜上,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航天机构安柏瑞德航空大学(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荣登榜首。该排行肯定了该校对优秀学术、经济能力和毕业生就业前景的重视。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面向全世界的学生开放,在超过135个地点提供完全在线的课程。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安柏瑞德航空大学的“全球校区”评为2019年榜单上348所学校中排名第一的在线本科教育机构。这是安柏瑞德航空大学的在线学士学位课程连续第六年进入榜单前五。

今年的榜单将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列入优秀公司之列:该校成功与美国众多最著名的研究机构展开竞争,是美国顶尖商学院中唯一一所私立大学。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校长P. Barry Butler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在这么多优秀的在线教育机构中被评为第一名。最新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将激励我们继续推进所有获奖的教育课程,为学生服务。”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全球校区校长John R. Watret博士表示:“安柏瑞德航空大学的在线课程达到了学术卓越的较高标准,而且对所有学生都非常开放 -- 从第一代大学生,到回归平民生活的军人,再到努力取得职业发展的专业人士,等等。由于学校首屈一指的地位,我们的学生在获得有意义、高回报的工作方面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尤其是在全球航空业迅速发展,但又缺乏高素质飞行员和航空维修技师的情况下。”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全球校区副校长兼数字化学习主管Jason M. Ruckert表示:“让安柏瑞德航空大学与众不同的是,它以可负担性、学术质量和学生成功为重点,推进技术强化教育。”

2019年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分析了大约1500种在线学士学位课程,包括四个大类:学生参与度(占每所大学分数的35%);教师资格证书和培训(20%);同行中的声誉(20%);学生服务和技术(25%)。

这项排名只是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全球校区最近获得的一项荣誉。

2018年,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全球校区唯一的虚拟碰撞实验室和空中机器人虚拟实验室获得CIO 100奖,以表彰创新和革命性的数字教育技术。一项旨在帮助学生感受到与安柏瑞德航空大学之间的联系并坚持学习的高科技工作,获得了Western Interstate Commission for Higher Education Cooperative for Educational Technologies(西部州际高等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合作委员会)对卓越教育的较高荣誉。安柏瑞德航空大学还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一个排行榜上位列第一,该排行榜对97个为退伍军人提供在线学士课程的机构进行了评定。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的年度校友调查显示,约97%的毕业生在毕业一年内找到了工作或正在读研。

消息来源: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