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CEE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以满馆之势六月亮相北京

2021CEE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
2020-11-10 08:41 6306
亚洲消费电子行业盛会 -- 第二十届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2021年6月26-28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北京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亚洲消费电子行业盛会 -- 第二十届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E ASIA2021)将于2021年6月26-28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021年参展在线预登记现已开通,展会将以满馆之势全新升级亮相北京,展会蓄势待发,这也是在CES宣布取消的大背景下,北京稳稳的拿住了消费电子展会上的“接力棒”。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7月13日,CES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宣布停办上海CES ,停办后留下的市场空白,CEE全面承载亚洲消费电子展弥补市场空白,自2021年起,CEE少了一个强劲对手,将迎来难得的市场机遇,消息公布后,超过90%参展企业当即表示参加CEE2021,这充分体现了国内外企业对CEE平台价值的认同和对发展前景的信心。

CEE2021规模将全面升级:预计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拟邀展商800家、行业观众预计突破100000名,将有500多名行业专家、企业家及意见领袖亲临现场,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行业观众及年轻用户,CEE2021展览将划分六大主题,分别打造智慧生活展、智能健康科技、智慧城市物联网展、5G创新、VR/AR虚拟现实、服务机器人等六大主题展。

19年以来,CEE展位数量从106个增加到1600个,展会规模由原来的4500平米发展到现今的60000平米,展商数量也由原来的7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近1000家,参与国家由单一的中国发展到现在的全球36个国家,观众数量由最早的3000人次发展到现在的70000人次,直接拉动地方经济创收由起初的几十万上升至现在的10个亿。

截止目前华为、三星、TCL、联想、海尔、海信、珠海格力、暴风、小米、科士达股份、字节跳动、麦杰科技、广发、飞利浦、朗通科技、西人马、艾宝沃、赛瓦科技、驿通智能、蜂鸟创新、海康威视、微鲸VR、平安、星云互联、楷程科技、海克斯康、西涵智能等知名企业均将参与到CEE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200家企业过网络抢先注册了参展申请,希望全方位的展示高新科技产品。


2021第二十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E)已于9月15日正式启动招商,为了帮助更多展商朋友报展,同时为了给电子行业朋友们疫情后增加更多的参会自信力。日前,亚洲消费电子展大会组委会经过研究,为迎合全民狂欢双十一,并报请上级单位同意,决定以优惠措施作为补贴的方式,推出本届展会新年优惠计划。本计划于2020年10月9起至2021年1月31日止,希望各位展商朋友把握机遇,尽早报展。


在优惠期内通过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登记报展,最高可享受40%补贴优惠,望各位企业把握时机,报展原则按照先预定,先确定,先付款为准。
除此之外为迎合全民狂欢双十一活动,亚洲消费电子展组委会针对双十一当天设定特价展位66个,按照先预定,先确定,先付款的原则进行出售,具体详情咨询组委会办公室。

在线登记页面:http://www.ccefb.com/zs/zwyd 

消息来源:2021CEE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