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树安全屏障 A.O.史密斯热水器成功避免一家三口煤气中毒

A.O.史密斯
2019-01-11 15:55 4536
每年冬季都是一氧化碳中毒高发期。近日,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成功帮助一用户预警一氧化碳超标风险,建立安全屏障,及时避免悲剧发生,受到用户感谢。

南京2019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每年冬季都是一氧化碳中毒高发期。近日,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成功帮助一用户预警一氧化碳超标风险,建立安全屏障,及时避免悲剧发生,受到用户感谢。

入冬以来,寒潮不断,气温偏低,市民家中取暖、洗澡、用煤气的时间逐渐增多,随之而来,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几率也在上升。1月4日凌晨,居住在山东省烟台莱山区的某用户正在熟睡,突然被持续的警报声吵醒。该用户最初以为是楼下汽车鸣笛声音,但闻到一股煤气味道后,立刻睡意全无。经排查,发现声音来自厨房里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的防一氧化碳中毒报警器。

该用户表示,自己没来得及穿鞋就跑到了厨房,发现灶台上的火一直在烧,灶台上的锅已经烧烂了。厨房里煤气的味道很浓。“我怀孕七个月了,当晚爱人不在家,就我和婆婆在。关掉煤气阀门后,我就呆住了,腿都有些软,一身冷汗。如果没有这个报警器把我叫醒,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可能我们这三口人都要遭遇不测。”该用户说。

第二天,该用户和婆婆到医院接受了检查,所幸两个大人与胎儿均无大碍,有惊无险。随后该用户与A.O.史密斯联系,表达谢意。

中消协曾明确发出消费警示:要选择安全可靠的主流品牌燃气具产品,同时使用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具产品来确保人身安全。而在上述事故中成功挽救了三口人生命的“功臣”,是全球家电巨头A.O.史密斯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作为全球燃气热水器行业的领跑者,A.O.史密斯一直将“安全”作为燃气热水器产品重要的指标,结合自身深厚的研发实力和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创新性地推出了更高等级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集监控报警、断气清扫、排废气保护于一身,使燃气热水器产品在安全方面得到全面升级。

该技术具备美国发明专利,报警模块与机器分离安装在距离屋顶30厘米处的高位,对整个空间内的一氧化碳浓度进行精准的全天候监测,一旦发现一氧化碳浓度超过120ppm,立即声光报警;当浓度达到240ppm时,自动关阀并抽走有毒气体,保障家庭空间的安全可靠。

不仅如此,为了从本质上解决燃气热水器潜在的一氧化碳泄漏问题,A.O.史密斯在搭载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的方案上再次升级,通过技术创新,将传统的下鼓式风机革新为顶驱式风机,在业内真正做到了“分离监控、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的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无惧室外大风,不畏用气高峰期气压不足,稳定燃烧,减少一氧化碳产生;而顶驱式风机的强劲吸力更是牢牢锁住一氧化碳,拒绝逃逸。如此的多重防护,从根本上杜绝了安全隐患。

一台看似普通的燃气热水器,真真切切地阻止了一场后果不堪设想的悲剧发生。而在它的背后,则是像A.O.史密斯这样的专注研发且技术实力卓越的厂商,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加美好的改变。

A.O.史密斯
A.O.史密斯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