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新品:全天高位监测 多重防护提升安全保障

A.O.史密斯
2018-10-29 15:40 4705
A.O.史密斯一直将“安全”作为燃气热水器产品重要的指标,结合自身深厚的研发实力和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于日前推出了更高等级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集监控报警、断气清扫、排废气保护于一身,使燃气热水器产品在安全方面得到全面升级。

南京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天气逐渐转凉,又到了燃气热水器的销售旺季。在挑选产品的时候,人们往往只关注质量和价格,而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安全问题却最容易被忽略。殊不知,每年因使用燃气热水器而发生的气体中毒事件时有发生,所以产品的安全性丝毫不可马虎。作为全球燃气热水器行业的领跑者,美国家电巨头A.O.史密斯一直将“安全”作为燃气热水器产品重要的指标,结合自身深厚的研发实力和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于日前推出了更高等级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集监控报警、断气清扫、排废气保护于一身,使燃气热水器产品在安全方面得到全面升级。

A.O.史密斯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
A.O.史密斯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

美国专利 全天候精准监测

A.O.史密斯推出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其一氧化碳安全防护技术具备美国发明专利,报警模块与机器分离安装在距离屋顶30厘米处的高位,对整个厨房内的一氧化碳浓度进行精准的24小时全时监测,一旦发现一氧化碳浓度超过120ppm,立即声光报警;当浓度达到240ppm时,自动关阀并抽走有毒气体,保障整个家庭厨房空间的安全可靠。

5维安全 多重防护更全面

更为重要的是,为了从本质上解决燃气热水器潜在的一氧化碳泄漏问题,A.O.史密斯在搭载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的方案上再次升级,通过技术创新,将传统的下鼓式风机革新为顶驱式风机,在业内真正做到了“分离监控、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的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无惧室外大风,不畏用气高峰期气压不足,稳定燃烧,减少一氧化碳产生;而顶驱式风机的强劲吸力更是牢牢锁住一氧化碳,拒绝逃逸。多重防护,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

进入中国20年来,A.O.史密斯始终致力于成为家用热水产品领域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并坚持以中国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深度市场洞察,不断加大投入,用更具颠覆性的技术和产品来解决行业最棘手的难题。如今,A.O.史密斯以年销售额连续增长超过20%的卓越成绩,成为中国家电市场上较受瞩目的外资品牌之一。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