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零冷水”带来洗浴新体验

A.O.史密斯
2018-10-26 10:40 9193
在本年度的艾普兰金奖颁奖典礼上,家电巨头A.O.史密斯的创新产品 -- 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从200个品牌的501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了这项行业殊荣。

南京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家电行业,艾普兰金奖被誉为该领域的“奥斯卡”,是一项代表着全行业较高水平的至高荣誉。在本年度的艾普兰金奖颁奖典礼上,家电巨头A.O.史密斯的创新产品 -- 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从200个品牌的501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了这项行业殊荣。A.O.史密斯一百多年来所秉持的创新理念和雄厚的研发实力,再次得到了完美的展现与一致的认可。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零冷水”带来洗浴新体验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零冷水”带来洗浴新体验

作为全球热水器领域罕见的“百年老店”,A.O.史密斯经历了144年的发展与提升,总是能带给消费者创新的惊喜和舒适的体验。作为本年度的诚意之作,A.O.史密斯推出的这款凝聚众多行业顶尖黑科技的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核心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突破了回水管的安装限制,即使装修好也可以立即安装体验,打破零冷水型高端燃气热水器市场普及障碍,引领燃气热水器行业升级。

这款燃气热水器的破局之作,凝聚众多行业顶尖黑科技。其一,突破安装障碍。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突破性的管路设计,让消费者无需重新开凿墙壁铺设回水管,也能立即安装体验洗浴零冷水,做到热水不等待;其二,突破户型障碍。搭载动力强劲的专业水泵能够带动超高扬程,支持100米当量长度水路循环,满足大户型公寓、复式、别墅等各种户型的用水需求;其三,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A.O.史密斯将传统的下鼓式风机革新为顶驱式风机,不仅抗风稳燃,更能牢牢锁住一氧化碳;其四,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A.O.史密斯通过材质彻底解决换热器易被腐蚀的难题,防腐抗垢更耐用,并承诺此核心部件5年包换;其五,静音巡航。A.O.史密斯采用专利智能静音技术,运行声音低至45分贝,安静巡航不打扰家人生活。

除了上述搭载的这些黑科技外,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还拥有专利高抗风压技术、Click Wheel全触摸面板、节能巡航模式等众多核心技术,因此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汇集多种高新技术的行业顶尖科技产品。

A.O.史密斯进入中国20年来,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带来热水、采暖、水处理、空气净化、美容软水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A.O.史密斯始终秉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