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与Science 37合作,加快以患者为中心的新药开发

2019-01-08 18:35 7893
虚拟临床试验行业领先企业Science 37与勃林格殷格翰于近日宣布达成一项技术企业合作协议,将为勃林格殷格翰开展远程临床试验提供支持。
  • 勃林格殷格翰与Science 37合作以加快新疗法在世界范围内的临床开发
  • Science 37所采用的技术能够使患者远程参与临床试验,在降低患者负担的情况下增加患者的多样性、研究有效性及速度。

德国殷格翰与洛杉矶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虚拟临床试验行业领先企业Science 37与勃林格殷格翰于近日宣布达成一项技术企业合作协议,将为勃林格殷格翰开展远程临床试验提供支持。Science 37授权访问其专有软件平台NORA® (Network Oriented Research Assistant),该平台利用了移动技术及远程医疗功能,让患者能够在无需考虑其地理位置的情况下参与临床试验。此项新的合作结合了Science 37开展远程临床试验的技术以及勃林格殷格翰在药物发现及新疗法临床开发方面的广泛能力。

“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是我们产品管线及产品组合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我们的使命是为患者带来创新附加价值的疗法。利用NORA®等平台,我们将能够让患者按照他们自己的计划及时间表参加临床试验。对于确保患者感受到他们在帮助我们于全球范围内开发并交付新疗法方面是有价值的伙伴,这是至关重要的”勃林格殷格翰医学负责人Thor Voigt博士表示。

NORA®平台支持开展从终端到终端虚拟或远程的临床试验,并且严格遵从行业质量及监管标准。与其他移动健康技术公司相比,Science 37的远程临床试验模型 - 命名为Metasite™ - 能够帮助研究者在临床试验每一个阶段都能够与临床试验参与者直接联系,从筛选、招募到基于远程医疗的患者诊疗服务、直至数据锁定等。这种直接在线联系能够更好地留住患者、增加临床试验的多样性并且显著加快患者招募的进度。患者的数据可通过NORA®安全地发送给研究者,研究者可以即时获得需要医疗工作人员在研究中心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才能收集到的信息。同时也可通过平台提醒患者在正确的时间使用研究药物,并且让研究者知晓研究参与者是否遵守研究要求。

“我们将NORA®设计成为一个平台为研究者提供如何收集及从何处收集证据的灵活选择,”Science 37首席产品官Chris Ceppi称。“我们与勃林格殷格翰的合作使我们可以进行更大规模的虚拟试验 - 这对于患者和研究者而言皆为一个重大的好消息。”

勃林格殷格翰与Science 37所签署的此项技术企业合作协议将这两家公司推到了全球数字化健康转化科学的前沿。Science 37的NORA®技术将能使勃林格殷格翰加快患者招募、通过降低患者负担改善参与者的临床试验体验、更好的留住患者并缩短总体临床试验时间。除提供NORA®访问权限外,Science 37将根据其在远程临床试验方面的独到经验就研究设计、研究方案编制以及监管策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外,勃林格殷格翰还可选择征募Science 37团队以提供Metasite™试验方面的各种服务,包括主要研究者、临床研究协调员以及患者招募策略。

“如果勃林格殷格翰等创新行业领先企业承诺实现以患者为中心,这预示着Metasite技术在临床试验中的前途光明,我们为能够提供帮助感到高兴”,Science 37的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Noah Craft博士表示。“我们感谢勃林格殷格翰对Science 37以及对我们作为远程临床试验领先技术提供者的地位的信赖。”

勃林格殷格翰与Science 37所签署的科技企业合作协议包括在美国全国使用NORA®技术,并且计划今后推广至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

“虽然美国是探索上述技术合作关系的起点,但我们承诺在全球范围内向患者提供服务。我们的目标是推广此新方法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临床试验及药物开发概念的普及化,”勃林格殷格翰全球临床运营负责人Lilija Kircheis博士称。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