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荣获界面-财联社2018年度“中国好公司创新奖”

美通社
2019-01-08 15:42 4099
1月7日,美通社(PR Newswire)受邀出席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财联社主办的“第三届界面臻善年会”。在此次年会上同时揭晓了“2018中国好公司”榜单,美通社荣获“2018中国好公司 -- 创新奖”大奖。

北京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7日,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发布和媒体数据监测服务提供机构美通社(PR Newswire),受邀出席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财联社主办的“第三届界面臻善年会”。在此次年会上同时揭晓了“2018中国好公司”榜单,美通社作为全球企业传播领域的领导者,凭借在中国市场不断的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创新,荣获“2018中国好公司 -- 创新奖”大奖。

 

美通社荣获界面·财联社2018年度“中国好公司创新奖”
美通社荣获界面·财联社2018年度“中国好公司创新奖”

2018是中国经济迎难而上、主动转型升级的一年。无论是40年高速增长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还是跨入中等收入国家之后中国经济结构优化转型的必然结果,都意味着“创新”成为中国经济增长阶段最为重要的源动力。在“2018中国好公司 -- 创新奖评选中,美通社凭借其在产品、服务、渠道等方面的创新与突破,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与口碑,从而最终荣获大奖。

美通社作为全球第一家专业企业新闻发布机构,自1954年创立以来,一直引领全球企业的传播。2002年美通社把全新的企业传播理念及模式带入中国;同时,美通社也不断根据本土客户的需求及媒体传播环境的变化,加强及拓宽发布网络,不断提供新的、更优质的服务。目前美通社的发布网络覆盖了全球数万家媒体,包括传统媒体、社交媒体及移动客户端等;另外美通社也提供内容策划及制作、新闻发布媒体监测等服务。美通社在过去多年,已服务了上万家中国客户。

美通社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陈玉劼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界面·财联社的认可。随着越来越多的在中国的企业的不断涌现及成长,他们有越来越强烈的与国内外媒体、投资人和用户沟通的需求;同时媒体环境的变化也为企业传播带来更多的挑战,我们将顺应市场变化,不断在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做出新的尝试及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推动行业的专业化发展。如今美通社已经成为全球媒体获取各行各业企业信息和新闻的重要的来源之一。我们会继续努力,帮助更多的客户做好他们的传播。”

美通社获得2018界面年度中国好公司 -- 创新奖
美通社获得2018界面年度中国好公司 -- 创新奖

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财联社发起的“2018中国好公司”评选,旨在深度挖掘各行业中,在市场表现、创新能力、内部治理与社会效应等方面均衡发展的卓越企业、领导者、创新企业与案例的成功经验与模式。自9月份申报通道开放以来,共有近500家企业向组委会提交了申报材料。在历经近三个月企业申报、社会推荐与前期筛选,充分发动各界参与、全网投票、评选专家委员会研讨后,最终于本次年会上揭晓。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