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省级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发布 界面-财联社成唯一上榜财经媒体

界面新闻
2018-09-07 16:47 10339
9月6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记协、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等主办的“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宁波开幕。论坛发布了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8年上半年榜,界面 -财联社作为唯一一家财经媒体入选“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

宁波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9月6日,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记协、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等主办的“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宁波开幕。此次论坛是中央网信办指导的较高规格网络媒体大会,论坛发布了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8年上半年榜,界面·财联社作为唯一一家财经媒体入选“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发布“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发布“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

 

近年来,界面新闻以“只服务于独立思考人群”为理念,以财经、商业新闻为核心,布局近40个内容频道,提供专业有趣、以商业为主的全品类新闻资讯。自2014年9月创立以来,迅速发展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原创财经新媒体,并在短时间内成长为中国中产阶级喜爱的新闻平台。2018年2月起,界面新闻与蓝鲸·财联社正式完成合并,更名为界面·财联社。目前除界面新闻外,界面·财联社旗下还拥有数个知名新媒体品牌,如财联社、蓝鲸财经、摩尔金融等移动 App 产品。

在2017年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两微一端”评选中,界面新闻作为唯一一家专业财经媒体,与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澎湃新闻等同获 APP 影响力十佳,同时位居艾瑞商业资讯类移动 App 指数第一名。

本次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以“智能互联时代的媒体变革与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宣传思想工作、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探讨智能互联时代网络媒体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网络媒体发展动向与趋势,搭建政府、业界、学界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中国网络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除主论坛外,主办方还设置了三个分论坛,分别探讨智能互联时代的传播新语态、5G 时代的传播新格局以及“传媒+”背景下出现的跨界融合和产业升级。

国网络媒体论坛自第一届举办至今,已经成为中国网络媒体界层次较高、权威性较强、较大规模的专业论坛,今年更是吸引了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省级地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门户网站总编辑,高校专家学者等700多名嘉宾参加,共同研讨网络媒体未来发展趋势。

省级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2018年上半年榜单排名:

1.东方网
2.华龙网
3.红网
4.大众网
5.澎湃新闻网
6.浙江在线
7.中国江西网
8.南方网
9.齐鲁网
10.四川新闻网
11.界面
12.看看新闻网
13.金羊网
14.千龙网
15.多彩贵州网
16.上观新闻
17.北方网
18.大河网
19.荔枝网
20.西部网
21.南海网
22.长城网
23.华声在线
24.封面新闻
25.中国江苏网
26.每日甘肃网
27.黄河新闻网
28.鲁网
29.中安在线
30.芒果TV网

消息来源:界面新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