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PI与CAS合作采用新的人工智能方法提高专利申请审查效率

CAS
2019-01-08 08:00 3533
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 (INPI) 和美国化学学会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旗下专门研究科学信息解决方案的部门CAS启动了一项合作,通过提高专利审查程序的效率,加快INPI专利申请的处理速度。

CAS索引数据加上先进的图形数据库技术是提高专利审查效率的有效方法

里约热内卢和俄亥俄州哥伦布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 (INPI) 和美国化学学会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旗下专门研究科学信息解决方案的部门CAS启动了一项合作,通过提高专利审查程序的效率,加快INPI专利申请的处理速度。

CAS将在一种新的人工智能 (AI) 解决方案中应用来自其人工策划内容收集的数据。该技术结合了评分相似性、工作流程分类和知识空间探索功能,以发现一套可靠的现有技术,或先前公布的与主体创新相关的信息,从而加快专利审查员的工作效率。

INPI Brazil总裁Luiz Otavio Pimente表示:“CAS的技术可以帮助INPI审查员快速发现相关科学信息,从而有望缩短专利申请处理时间。”

改善专利申请的待审效率

Integrated Circuits专利、软件和拓朴总监Liane Elizabeth Caldeira Lage表示:“在INPI解决申请处理的及时性是审查功能的首要任务。我们认为,CAS的技术可以帮助我们的审查员在化学和所有其他技术领域的应用审查。”

随着新流程的部署,INPI团队将能够显著改善专利申请的待审效率。然而,这种技术可能会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在巴西举行的一次会议上,CAS总裁Manuel Guzman评论说,他相信这项新技术可以为世界范围内的专利待审周期带来重大影响。

Guzman表示:“CAS的语义结构化索引数据是新解决方案的基础。随着我们在引入了人工智能驱动的答案相关性用于文本和内容查询的SciFindern开发期间专注于抓住大数据带来的机会,我们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方面的能力有所提高。”

利用专利数据加速创新

CAS商务分析及洞察高级经理Yingqi Wu进一步解释了CAS和INPI之间合作的影响。“专利申请一经公布,即在提交专利申请的18个月后,CAS的科学家就开始将专利数据整理到我们的企业大数据中心。这一过程包括为专利全文编制索引,以及收集所有实例和声称的关键实体,如化学物质和创造性概念。”

人工智能技术,包括图形数据库邻居和其他相似和机器学习技术,用于向审查员提供一系列相关出版物,告知他们对申请新颖性和创造性步骤的评价。Wu表示:“团队在工作流程方面积极合作,这将对申请待审周期产生重大影响。”

Guzman解释说:“与INPI的成功合作是许多潜在联盟中的第一个,通过这些联盟,CAS可以提供新的图形数据库和人工智能能力。提高专利申请审查效率是加速全球创新的一个关键机会,我们相信,CAS具有独特的地位,能够发挥重要作用。CAS结构化的、经过管理的数据与用来实现这些目标的任何其他集合或技术都不相同。”

消息来源:C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