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公布新的高管任命

Microland
2019-01-08 00:44 3340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拓展印度和美国的全球高管团队 

印度领先的数字IT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分别任命马赫什-纳加拉杰(Mahesh Nagaraj)和Srikara CR为首席战略官与全球专业服务和预售高级副总裁,加快其作为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的成长步伐。

马赫什的工作地点在班加罗尔,将为制定和推动Microland成为全球企业首选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的战略愿景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Srikara的工作地点在美国达拉斯,将发挥重要作用,领导Microland的全球专业服务组织(Global Professional Services Organization),并负责Microland新一代解决方案和服务(可加快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旅)的架构。

马赫什是一位资深IT高管,拥有26年的行业经验,在领先技术服务公司担任过多个高管职位,而Srikara是一位技术IT高管,拥有28年的行业经验,主要是跨行业全球基础设施服务领域。

Microland Limited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普拉迪普-卡尔(Pradeep Kar)表示:“马赫什和Srikara将成为Microland高管团队的优秀新成员。马赫什拥有无可匹敌的跨行业技术服务经验,而且非常了解平台业务。他的战略和运营技能将成为Microland的重要资产,我们将继续加快客户的数字化之旅。在这个新领域,越来越多的工作由最终将成为数字运营成果的概念验证项目和类似项目推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与客户接触,具有领域专长的咨询销售变得更加重要。Srikara在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管理全球咨询业务、简化运营以及创建高绩效团队(跨行业)方面的成功过往对于Microland而言非常重要。”

评论此次任命时,马赫什表示:“很激动能够加入Microland,过去29年来,Microland在不断变化的技术行业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Microland想要通过利用业界公认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平台加快客户的数字化之旅的愿景使其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创新、敏捷和精干工作场所的一员,其当前愿景是成为全球企业的数字加速器。”

评论此次任命时,Srikara说道:“非常激动能够加入Microland。通过行业领先服务以及以员工和客户为中心的理念,Microland的增长速度仍然比同行要快。通过非常优秀的全球高管团队和业界领先且公认的人力资源(HR)业务,我期待领导全球专业服务组织,帮助加快Microland的持续增长,并成为全球企业的首选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