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宣布与Nutanix合作,增强其混合云解决方案组合

Microland
2018-10-24 19:41 4050
全球企业的数字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布,公司计划通过与Nutanix开展全球性合作,将新的工作负载纳入超融合企业云部署中。

印度班加罗尔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系统集成商Microland成为Nutanix的核心级咨询合作伙伴

全球企业的数字加速器Microland今天宣布,公司计划通过与Nutanix开展全球性合作,将新的工作负载纳入超融合企业云部署中。

作为一家全球系统集成商(GSI),Microland将服务于希望较大程度上提高IT性能和提升业务灵活性的客户,为他们开发、设计和安装IT转型策略。Microland将与企业云计算领域的领导者Nutanix合作,帮助打造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并为其企业客户提供云功能。

Microland已成为Nutanix的核心级合作伙伴,这也是Nutanix咨询合作伙伴计划的别。因此,Microland能够通过利用Nutanix的高级服务交付工具包,为Nutanix的客户提供杰出的专业服务。加入Nutanix生态系统让Microland有机会利用Nutanix的服务和较佳实践,设计和安装一流的解决方案。

Microland全球解决方案部门高级副总裁兼东盟业务主管Karthikeyan Krishnan表示:“作为Nutanix的核心级合作伙伴,Microland将利用Nutanix的服务工具、模板、方法和培训,提高服务效率,同时提升客户生态系统的盈利能力。我们计划通过合作,提供易于安装的全网域架构,包括NextGen认知工作负载、数据库等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网络基础架构和主流企业应用,以数字化方式加快推进客户端技术的发展。我相信,此次合作将帮助我们在客户开展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为他们提供较高质量的服务和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

Nutanix全球渠道销售部副总裁Rodney Foreman称:“我们非常高兴与Microland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作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重要的GSI合作伙伴之一,他们将帮助我们通过与大型企业客户,尤其是东盟地区的客户合作,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