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YO酒店任命施振康为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

2019-01-07 15:25 19325
近日,OYO酒店对外公布,任命施振康为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COO),未来,他将负责OYO酒店的运营工作。

上海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OYO酒店对外公布,任命施振康为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COO),未来,他将负责OYO酒店的运营工作。

OYO酒店任命施振康为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
OYO酒店任命施振康为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

在加入OYO酒店前,施振康在造纸业巨头 APP 集团担任全球消费品总裁兼 CEO。此前,他还分别在红牛、法国雅高集团主导日常运营工作。施振康职业生涯从百事起步,前后供职百事20余年,担任过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百事大中华区饮料业务副总裁兼 COO 等多个高级管理职位。职场30年,施振康在企业运营、损益管理、战略规划、业务拓展等方面,均表现出过极强的专业度和掌控力。

自2017年11月在深圳开出第一家店以来,OYO酒店用了1年时间,实现了快速的规模化。截至目前,其在全国近300个城市,运营超过6600家酒店和26万间客房。这一数据足以令其跻身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的 TOP5。

施振康的加入,显示出OYO酒店精细化运营的决心。OYO酒店创始人兼 CEO 李泰熙对施振康表示了欢迎:“很高兴施振康能够加入OYO酒店。过去一年,我们取得了快速发展。OYO酒店的目标是,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旅居空间,为更多单体酒店带来帮助和提升。施先生的专业能力,将有助于我们更快地完成目标;他的丰富经验,也将帮助OYO酒店成为行业标杆。”

对于加入OYO酒店,施振康表示:“酒店业是重运营的行业。OYO酒店获得的成绩,就在于切实为单体酒店改善了运营,解决了痛点。未来,我们一方面会实现OYO酒店本身的精细化升级,另一方面也会帮助更多的单体酒店实现精细化升级,在成本、效率、服务之间找到黄金三角,满足酒店业主和消费者的双向需求。”

消息来源:OYO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