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YO酒店任命凌震文为首席人力资源官

2018-12-24 11:07 14845
OYO酒店近日正式对外宣布,任命凌震文为首席人力资源官(CHO)。

上海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OYO酒店近日正式对外宣布,任命凌震文为首席人力资源官(CHO)。目前,OYO酒店的员工规模已超过6000人。未来,凌震文将负责OYO酒店的人才战略与组织发展相关事务。

OYO酒店首席人力资源官-凌震文
OYO酒店首席人力资源官-凌震文

凌震文有着20余年HR行业资深管理经验,曾先后在可口可乐、阿斯利康、IBM、大众点评、顺丰集团、万达集团等各行业的领导企业中担任人力资源领导者。凌震文曾为不同任职企业建立起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通过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人才培养等多方式,助力企业核心战略的推进。

根据OYO酒店最新公开的数据,这家刚刚成立一周年的酒店品牌,已进驻全国280多个城市,运营酒店超过4600家,客房数达到220000间。9月份,OYO酒店拿到了软银领投、光速、红杉、Greenoaks Capital.等著名投资机构联合投资的6亿美元。OYO酒店官方曾表示,公司融资后,将会继续加大人才、品牌、运营方向的投入。

针对凌震文的任命,OYO创始人兼CEO李泰熙表示:“很高兴有凌震文先生带领OYO酒店的HR团队。OYO酒店在过去一年里发展迅猛,已经有了6000多名员工,遍布全国280多个城市。凌震文先生对企业文化、团队建设、业务发展的深刻洞察和饱满激情,将有助于OYO酒店更好更快地实现目标: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旅居空间,为更多单体酒店带来帮助和提升。”

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OYO酒店成为近期招聘市场中各界精英的热门去处。OYO酒店目前员工总数已超6000人,人才架构中,多数均有酒店业、连锁业或一流企业从业经验,90后占比接近60%。另外一个不容忽视的是,OYO酒店已在全国提供了超6万个酒店业相关的就业岗位,为三四五线城市解决了就业难题。

按照OYO酒店的设想,后续的用人需求,将更多服务于公司的精细化运营战略。

对于出任OYO酒店CHO一职,凌震文表示:“OYO酒店作为新型酒店的领创者,它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人才,是酒店业稀缺的资源之一。在未来,我们会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并举,助力公司精细化运营战略的推进,也让OYO酒店成为行业人才的摇篮。”

消息来源:OYO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