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售易入选“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

2019-01-07 13:59 4459
近日,i黑马&数字观察联合30多家机构,包括企业服务产业协会、咨询机构、产业媒体和产业投资机构等,发起“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评选,移动CRM领导者销售易在“销售营销”领域入榜 。

北京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黑马&数字观察联合30多家机构,包括企业服务产业协会、咨询机构、产业媒体和产业投资机构等,发起“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评选。有100家2B企业入选《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其中移动CRM领导者销售易在“销售营销”领域入榜

销售易入选“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
销售易入选“2018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

据i黑马&数字观察了解到,企业服务领域的投资机构,越来越关注企业是否有盈利能力,更加看重2B企业是否能基于用户的场景出发,把技术、产品、业务真正地结合到一起,有效推进技术、产品商业化落地,同时提供多元化的咨询服务,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满足其需求。

而2B企业也不再盲目追求技术和产品,开始探索基于用户需求,场景落地,打破技术、产品、场景的边界,使三者相融合,这样可以更好地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帮助其实现转型升级。

独角兽公司是企业服务大产业的中坚力量,它们在服务体验、效率提升和降低成本等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是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的未来。

为此,i黑马&数字观察联合30多家机构,发起“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评选”。评选期间,有超过400家2B企业报名,130家估值上亿美元的头部企业多轮深入参与评选,投票人次达上百万,成为2018年企业服务产业参与度最高,头部企业最集中的评选之一。从报名、线上投票、初审到闭门沙龙、复审、终审,i黑马&数字观察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则推进。最后,100家2B企业入选《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榜单。

  • 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 -- 销售易

销售易立足客户关系管理的根本范畴,利用社交、移动、大数据、AI、IoT技术不断创新产品。在销售云产品基础上,陆续推出6朵云与PaaS平台,形成全新的Engage Suite CRM套件,通过“SaaS+PaaS”的产品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与外部的客户、合作伙伴、产品之间的全面连接,通过需求链要素的全部打通,帮助企业实现对用户需求的分析、预测与有效管理,重塑企业经营模式。作为融合新型互联网技术的全新一代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服务商,销售易的创新填补了传统CRM只关注企业内部销售过程管理,忽视外部需求端连接的现状,重新定义了CRM的内涵,真正做到基于用户需求,场景落地,打破技术、产品、场景的边界,以更好地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表示,随着企业服务步入深水区,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中大型用户呼唤更为专业、更为创新的CRM供应商帮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尽管销售易已经在专业和创新领域领先市场,但仍将继续加大在人才、技术和服务方面的投入,持续创新,用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型技术,帮助企业成就更紧密的客户关系。

消息来源:销售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