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期价值坚守者:宋向前荣膺&i黑马“2019年度投资家”

2019-11-26 14:40 5271
11月22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在北京举办。加华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宋向前荣膺创业家&i黑马“2019年度投资家”殊荣,并发表《消费的黄金时代》主题演讲。

北京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11月22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在北京举办。加华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宋向前荣膺创业家&i黑马“2019年度投资家”殊荣,并发表《消费的黄金时代》主题演讲。

本届“2019年度投资家”完整榜单如下:

创业家&i黑马2019年度投资家完整榜单
创业家&i黑马2019年度投资家完整榜单

自2016年起,创业家&i黑马每年均评选、颁发“年度投资家”奖项,旨在表彰杰出的投资人。此前入选的投资人有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虞锋、晨兴资本创始合伙人刘芹、达晨创投执行合伙人肖冰、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等。他们和经由他们发掘并陪伴成长的小米、美团、华大基因等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商业和科技的新兴力量代表。

2019年可谓创投行业“难”字当头的一年。

募资难,资金供给剧减,募资压力遽增,交易规模和交易数量双双断崖式下跌;投资难,创业进入“无风时代”,概念消失,赛道变窄变深;退出难,独角兽流血融资,IPO破发成灾。

然而,冬天也往往孕育着新的生机,它既是创业者成长的原点,也是投资人机遇的起点。

纵观中国商界,伟大的公司大多诞生于冬天,而只有杰出的投资人才能成为这些企业的发掘者与陪伴者。

加华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宋向前,从事股权投资二十四年,创立加华资本十二年,数十年如一日地与企业家并肩,坚守长期价值,立足产业,结盟龙头,甘当消费行业冠军背后的“超级陪练”,把“支持民营经济,助力中国消费”的投资理念,扎扎实实地落地发芽。

作为产业投资者,他陪伴了居然之家、洽洽食品、爱慕集团、来伊份、东鹏饮料、巴比食品、老乡鸡、小罐茶等众多行业龙头的崛起;

以拳心能量聚拢心头之盼,他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与服务产业走向深度转型;同时,他更坚守着“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的心态,深深扎根于中国消费。

2019年4月,加华资本公布旗下消费产业基金成功募集30亿元人民币的捷讯。加华在宋向前的带领下,收获了来自上市公司、保险机构、大学教育基金会等众多长期资本的垂青,成功闯关基金的募资寒冬。

变革的机遇凝在眉峰,此时正值中国企业家出清的大好时代。

正如宋向前所说,强大的组织对抗和系统运营能力,配合对人性的深刻洞察和理解,借由数据与商业洞察,并结合客户终身价值关注体系以打通复购,从而建立高度人文关怀价值连接的公司,正在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商业智慧,迭代出属于中国的新商业文明。

作为投资人,他正率领加华资本押注于此,勇往直前。

作为洞察时代趋势的先锋,杰出的投资人正透过前沿的视角,引领各行各业升级发展。他们也凭借理性的逻辑,帮助更多真正有潜力的企业脱颖而出。

时代正翘首以盼

消息来源:创业家&i黑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