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助力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

持续为中国会员提供多元化专属体验
2019-01-07 10:08 7976

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持续提升中国消费者旅行体验,近日与厦门马拉松携手,达成为期两年的深度合作,为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一票难求的直通厦马资格,并特别打造厦马跑者套餐,让宾客可以畅享一系列超值的赛事相关非凡礼遇。

希尔顿助力厦门马拉松,为中国会员提供多元化专属体验
希尔顿助力厦门马拉松,为中国会员提供多元化专属体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Wendy Huang)表示:“近年来,厦门凭借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气候以及独到的人文景观,成为中国市场炙手可热的旅行目的地。厦门马拉松也因其较高的竞赛水平、广泛的群众参与和丰富的配套活动,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在这个全民运动的时代,希尔顿洞察到中国消费者对运动休闲旅游日益增长的需求,积极与各类体育赛事达成合作,赢得中国宾客的青睐。此次与厦门马拉松为期两年的深度合作,正是希尔顿持续为中国宾客升级运动休闲旅行体验的又一重要实践。”

此次希尔顿与厦门马拉松的深度合作,帮助更多热爱跑步的宾客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竞拍网站赢取直通厦马的名额,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除此之外,希尔顿旗下位于厦门的四家酒店——厦门康莱德酒店、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均推出了包含房晚、餐饮、送车等服务的厦马跑者套餐,为宾客提供一系列超值的赛事相关体验,全力帮助参赛宾客达到较佳状态,取得理想成绩。

作为唯一官方指定酒店,此次希尔顿还集结了一支由40位希尔顿员工、中外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及特邀嘉宾组成的“希跑团”一同见证、参与2019厦门马拉松。在比赛前一天,名为“希跑团厦门开营,聚鹭城一马当先”的希尔顿跑团厦马赛前预热交流会于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举办,参赛宾客在现场品尝了酒店为跑者专门定制的能量补充餐食,三位希尔顿荣誉客会特邀马拉松大神——运动健将于兴波、“中国马拉松第一人”李子成、“跑圈女神”焦安静分别为现场跑者们分享马拉松实战经验和训练贴士,就赛前准备、赛中攻略及赛后恢复三个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比赛当天,提供厦马跑者套餐的四家希尔顿旗下酒店更是提早开放早餐方便跑者外带,并开设 “希尔顿厦马专车”将跑者送至比赛起点附近。除此之外,共百余位来自厦门所有六家已开业希尔顿旗下酒店员工组成数支拉拉队,积聚于赛道沿途的希尔顿加油站为参赛者们助威呐喊,并提供饮料及能量补给。赛程结束后,位于终点的希尔顿品牌展厅也早早为参赛者准备好了茶歇,还有特设的冰池以及专业教练帮助跑者进行肌肉放松,减少肌肉酸痛感,助他们尽快恢复体能。

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集团,希尔顿始终深耕中国市场,吸引更多中国宾客将其作为酒店首选。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近日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竞拍中文网站正式上线,再次践行了品牌为中国消费者许下的长久承诺,将为中国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提供更为便捷灵活的积分使用方式和更多本土化的难忘专属体验。会员可轻松通过积分竞拍的方式兑换音乐、美食、运动、文化等领域的各类体验,感受希尔顿热情好客的卓越体验的同时,尽享希尔顿荣誉客会提供的更多非凡礼遇。

在未来,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竞拍中文网站将不断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习惯,持续完善平台体验并升级服务,为中国会员带来更多值得铭记的非凡礼遇和专属体验。

开启更多精彩,请访问https://auction.hiltonhonors.com/zh_cn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十五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500家酒店与度假酒店,逾895,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于履行世界最热情好客酒店的使命并在卓越职场® 研究所2018年的“全球较佳职场”评选中名列第二,成为全球排名最高的酒店集团。自1919年成立以来,希尔顿酒店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了服务。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它已为全球近8,200万名会员提供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lnInstagram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希尔顿荣誉客会

希尔顿荣誉客会是针对希尔顿旗下十五家卓越酒店品牌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作为一项屡获殊荣的著名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将近8,200万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通过多种途径在10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500家酒店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时享受积分与其他付款方式相结合的灵活兑换方式。会员还可享受免费无线网络及时下最流行的数字技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除此以外,近8,200万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入住、亚马逊网站购物、以募捐的形式支持慈善事业,或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竞拍平台参与特别活动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免费登记注册,旅行人士可登录www.HiltonHonors.com在线注册,或通过newsroom.hilton.com/hiltonhonors与希尔顿荣誉客会联系。更多详情请关注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官方Facebook, Twitter及 Instagram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