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创网络售房新模式 安居客‘新房’板块为买卖双方带来便利

2009-09-17 19:19 5144

上海2009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年来,网络营销以其高效性、便捷性得到了市场越来越多的肯定。为了寻求更大的突破,作为国内专业型房产网站的代表,安居客 (http://www.anjuke.com ) 开创了网络与开发商合作的新模式,将新房介绍精确到户,积极打造沪上楼市的网络房源大“卖场”,方便购房者找房选房。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2/18/200902181816.gif )

安居客新房板块已于2009年相继在上海、北京、深圳上线。新房板块上线不久,其快速销售的效果得到了开发商极大的赞誉。开发商们相当于能够在安居客网站上建立他们的网上售楼处,而按效果付费的方式还能大大降低开发商的销售成本。据上海的金碧汇虹苑售楼处统计,截止2009年5月,自使用安居客以来,售楼处每天能够接到约20通电话,来访人数在10人左右,目前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购房者,在安居客新房上线一周的时候就已经证实有房源通过安居客网络渠道成交。

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安居客新房板块上线将使得找房过程变得更加便利,同时大大提高找房效率。安居客的相关人士表示,高效和直观是网络的较大优势。这些优势将体现在购房者具体通过网络找房的过程中。安居客网站打破了只介绍楼盘的传统,而是将房源信息精确到每一户,其内容和二手房类似,包括单套在售房源的具体售价、面积、房型、介绍等。等到安居客新房板块运作成熟后,购房者将可以在线对一、二手房源进行直观的比较。此外,由于安居客上的一手房源直接来自于开发商,其房源信息更加真实有效。从长期来看,安居客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房源大“卖场”,让购房者可以将沪上所有的一、二手房源“一网打尽”。一位开发商售楼处的小姐说:“好像与安居客合作以后我们每天就变的更忙了,电话不断。”

目前,已经有多家知名开发商已经和安居客进行合作洽谈。安居客网站涵盖多个在售楼盘和多种物业类型。购房者只要打开安居客网站,点击进入“新房”板块,就可以寻找适合自己的一手房源。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