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境生物TJ301喜获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支持

2019-01-02 16:35 6175
天境生物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承担的课题“TJ301治疗中重度溃疡性结肠炎的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 获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立项。

上海2019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天境生物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承担的课题“TJ301治疗中重度溃疡性结肠炎的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 获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立项(以下简称:重大专项)。本次课题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担任临床试验牵头单位。

国家重大专项支持的新药研发,代表了我国药品创新研发的较高水平。TJ301获得重大专项立项,充分说明TJ301的开发与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战略导向一致,对专项研发成果提升我国科技和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溃疡性结肠炎(UC)在我国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其致残率严重影响着患者生存质量。传统药物无法治愈该疾病,导致中重度UC反复发作。TJ301是选择性IL-6反式信号传导抑制剂。其通过新型信号传导机制,不与单独的IL-6或IL-6R相互作用,预期与现有作用于IL-6通路的生物制剂同样有效,但更安全,更适合于长期使用,是用于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抗炎生物制剂。

“获得国家重大专项是国家对TJ301项目创新力和未来市场潜力的充分肯定、关注与支持,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也期待借‘十三五’重大专项立项契机,天境生物早日通过TJ301实现重大专项科技成果的转化,为国家和患者带来广泛的技术效益和社会效益。”天境生物首席执行官臧敬五博士表示。

消息来源:天境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