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趋势研究院”今日成立 三大重磅项目发布

环球网
2018-12-29 13:12 3304
2019年12月28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的“2018环球趋势大会”璀璨启幕,以“智趋未来”、“谋势求新”、“和衷善远”为主题的三场分论坛精彩纷呈,同时正式宣布“环球趋势研究院”于今日成立。

北京2018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8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的“2018环球趋势大会”璀璨启幕,以“智趋未来”、“谋势求新”、“和衷善远”为主题的三场分论坛精彩纷呈,同时正式宣布“环球趋势研究院”于今日成立。

环球趋势研究院正式成立
环球趋势研究院正式成立

“环球趋势研究院”由环球网发起,以“连接中外、沟通世界”为使命,未来将面向社会大众和商业组织机构、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与商业合作推出三大项目:与人民日报社、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北京翰林苑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型人文纪录片《我要去延安》;与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合作开启“2019环球军迷文化节”;与欧洲Club Generation CEO俱乐部合作具举办“2019中欧企业家高峰对话”。

青年有理想,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 《我要去延安》是一部共4集、每集50分钟的大型人文类重大历史题材专题纪录片,立意于以并不久远的历史启发当下。通过讲述一代热血青年在抗战和民族复兴的大背景下对理想、信念和信仰的追寻,以及为之付出的牺牲、奋斗,和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对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年一代,进行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在跨越时代和超越时空的对话中找寻那段历史对当下年轻人的启迪、指南,为个人奋斗赋予意义和方向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精神力量。

“2019环球军迷文化节”旨在打造一个持续性、长久性、有影响力的军迷文化生态圈;塑造“军迷文化节”品牌IP,围绕军民融合,军事文化科普,军事影视与互动娱乐,军旅周边等多视角发展军迷文化;积极拓展,促进军事与经济,科技,文化,旅游等多行业相结合的共同发展;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民团结,促进军民融合,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同时,将汇聚全国专业军迷,积极弘扬军事文化,组织全国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到红色文化教育中来,青年强,则国强。

环球网与Club Generation CEO俱乐部联合举办的“2019中欧企业家高峰对话”,致力于为中欧品牌领导人打造全面对话的平台,帮助国内企业建立标杆、扩大品牌传播,有效开展跨国交流、构建中欧商业合作的有效连接,以期推进文化艺术产业、能源转型、生态文明、新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创造、创新活力。2019年将会从汽车制造业,体育文化产业,工业数字化领域进行全球企业本土化和本土企业全球化的高端对话,以实现中欧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为目标,以思想盛宴为主线开展多形式交流,加强中欧企业家在行业发展、企业社会责任及人类共同问题的探讨和合作。

未来,“环球趋势研究院”将通过输出独家有广泛影响力的文化产品及文化盛会、打造多语种跨文化的商业合作平台,同时以及时准确、角度独特的国际资讯和深度分析,消除中国与世界的信息鸿沟,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成功。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