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播科学理念 倡导关爱行为--皇家宠物食品首度开启流浪犬猫关爱月

皇家宠物食品
2018-08-14 15:15 6197
今年2018亚洲宠物展即将开幕之际,皇家宠物食品开启首个“流浪犬猫关爱月”,在8月10日至9月15日期间,通过精彩纷呈的线上互动,向爱心人士传播科学理念与知识,呼吁更多的人携起手来,科学关爱流浪犬猫。

上海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由于弃养、走失等原因,我国流浪犬猫的数量快速增长,社会各界对于流浪犬猫的关注度也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开始加入到关爱流浪犬猫的阵营中来。然而,缺乏科学指导的救助,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可能导致问题升级,影响人类生活和社会环境。因此,科学在流浪犬猫的关爱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在今年2018亚洲宠物展即将开幕之际,皇家宠物食品开启首个“流浪犬猫关爱月”,在8月10日至9月15日期间,通过精彩纷呈的线上互动,向爱心人士传播科学理念与知识,呼吁更多的人携起手来,科学关爱流浪犬猫。

匠心为犬猫 努力改善流浪犬猫生存状态

自2015年起,皇家宠物食品每年都会开展以“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最初的两年间,皇家向公众介绍了流浪犬猫免疫绝育的必要性,开始建立人们科学关爱的意识,并付诸实践。在此期间,皇家累计为约2000只流浪猫做了绝育手术。2017年,皇家上线“关爱粮仓”,为各界爱心人士提供了捐赠爱心粮票的公益平台,将累计粮票兑换成实物粮食,捐赠给各地小动物保护组织,让更多的流浪犬猫享受到健康营养的呵护。

多样线上互动 开启流浪犬猫关爱月 

在“流浪犬猫关爱月” 中,皇家在官方微博发起短视频线上接力挑战,呼吁大众关注流浪犬猫。公众可以用短视频的形式展现自己是如何发现或帮助流浪犬猫的,并以接力的形式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每发布一个短视频,皇家会为流浪猫捐出20g粮食。详细参与方式,请访问@皇家宠物食品官方微信

此外,皇家宠物食品将强势助力线上捐粮。8月15日至9月15日期间,“关爱粮仓”每收到一次消费者捐粮,皇家就会向“关爱粮仓”等量配捐,让流浪犬猫在这个夏天收获加倍的营养关怀。

皇家宠物食品还将于8月24-26日亮相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在今年的活动中,皇家宠物食品将汇集往年知识精华,携手救助组织、兽医专家等专业人士,合作推出《流浪犬猫关爱小贴士》,并于亚宠展现场展示、发放,更直观地给予爱心人士科学的指导,呼吁更多的人一起为流浪犬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未来,皇家宠物食品将始终携手各界合作伙伴,传播科学理念,传授专业救助经验,持续关注流浪犬猫生存环境,致力于与各界合作伙伴一起,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